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02:00: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為bl,不喜慎入,此文配對為西索X小傑,雷者勿入,對不起,此文人物個性有些微崩壞

 

大雪紛飛的夜晚,飯店的櫃檯人員給了小傑一封信,信的內容是:小傑,我在xxx號房等你,西索,小傑

 

正在思索要不要赴約的時候,突然櫃檯人員對服務生喊到xxx號房的西索先生要一瓶紅酒,那個服務

 

生很忙,善良的小傑就跟那位服務生說要幫他拿上去,小傑拿著紅酒搭電梯的時候一直在思索這罐到

 

底是什麼東西,西瓜汁嗎?小傑找到了西索的房間,按了一下門鈴,「叮咚」西索穿著浴袍出來開門,

 

「小傑」「你的東西」 「謝謝」小傑愣了愣,他沒聽錯吧!那個西索竟然跟他說謝謝,「小傑你怎麼了

 

嗎?」西索擔心的問著,「沒......沒什麼」,小傑抬起頭看到西索的臉被嚇了一大跳,西索素顏的臉

 

......帥阿!此時的小傑正花癡的想著,「小傑你怎麼一直看著我的臉,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沒有」,被人發現偷窺,小傑像犯錯的孩子低著頭,滿臉羞紅,「小傑,先進來吧!」

 

「好」,小傑跟著西索走進去,「那個...西索,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你還沒吃飯吧!」

 

「我去做飯,你先去洗澡吧!」西索遞給小傑一套衣服「嗯」小傑滿臉羞紅的樣子,西索都看在眼底,

 

洗澡完,出來了......

 

小傑看著滿桌的食物,不得不讚嘆西索的廚藝很好,「嘗嘗這些吧」西索邊說邊把菜往小傑的嘴裡夾,

 

小傑被西索給嚇到了,他萬萬也想不到......西索會這樣的體貼,「西索...,「怎麼了」

 

西索低頭正好看到小傑因為衣服過大而露出的身體,心中的慾望高漲,「我喜歡你,小傑」

台長: M.S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