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4 14:00:00| 人氣71| 回應0 | 下一篇

4.24 祝山本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為bl,不喜慎入,雷者勿入

 

時間:山本他們要從並盛中畢業的前幾個禮拜

 

午後清涼的風吹拂著大地,獄寺滿臉不耐煩的說「棒球笨蛋,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山本則是

 

笑笑著說「待會你就知道了」,他們走著走著來到並盛的山區,「這裡不是並盛山嗎?」「我們

 

今天就在這裡露營吧!當作畢業前的紀念」 「為什麼我要跟你這個棒球笨蛋露營啊!而且為

 

什麼沒有找第十代來啊」獄寺把他想要吼的通通吼了出來,山林裡都是他的回音,「因為我帶

 

的食物只夠我們兩個人吃啊」,「況且帳棚已經搭到一半了」獄寺沒話可反駁了,就粗聲粗氣

 

的說:我去外面走

 

,帳棚你就自己想辦法吧!走著走著獄寺來到一個瀑布,這裡何時有瀑布啊,從來都不知道

 

呢!獄寺喃喃自語,為什麼我要跟棒球笨蛋一起出來露營啊」

 

獄寺煩躁的想著,獄寺你在哪來吃午餐喔,遠處傳來山本的聲音,來了來了,獄寺無奈的站起身,

 

山本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山林環繞,週遭除了樹還是樹,獄寺突然有點後悔的想自己是不是走的太

 

遠時,突然雷聲大作,烏雲密佈,眼看就快要下大雨了,獄寺低聲咒罵,但還是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吧,

 

然獄寺的腦海裡浮現出山本的臉孔,依照山本的個性,他會出來找自己吧!算了,我還是趕快回去好

 

,雨越下越大,獄寺全身都被淋濕了,他在山林裡狂奔著,突然閃電逼近,,一顆樹木應聲而

 

,獄寺準備拿武器把那棵樹木轟炸掉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沒把匣子帶出來,只好無奈的閉

 

上眼睛,默念著最後的期望:,快來救我!雨水打濕了他的臉龐,從眼角留下來的不知道是雨

 

還是淚或者是緊張時冒出的冷汗。

 

 

「好溫暖,不過這裡是哪?,獄寺昏昏沉沉的想著,「獄寺,

 

了嗎?」獄寺昏昏沉沉中聽到山本的聲音,「山本......是你嗎?.......你來救我了......

 

「獄寺別怕,你已經安全了」,山本溫柔的撫摸著獄寺的頭髮,「嗯......」獄寺閉上了眼在山

 

本的懷裡睡著,獄寺如果我沒去救你的話我會後悔的吧!還好你還活著......

 

我是新手,寫的不好的地方起見諒

台長: M.S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