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1:37: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寶的101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寶貝
這是最後一封信了。
三個多月,沒有一天間斷過。
回想妳我之間的種種,如果曾有令妳不快、令妳生氣、令妳不舒服的地方,在此,一併向妳道歉,深深的對不起妳。妳是否能釋懷諒解,都是後話了。
從草屯的稻田咖啡屋,二次的宜蘭行---冬山河、羅東公園、武荖坑、南瓜園,漫步金瓜石,白河賞蓮,每次都是美好的旅程。
看看照片中的妳,總是笑意盈盈的,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回憶的一段日子。
後來的轉折,也許錯多在我,我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我只希望在最後的一封信,向妳說聲對不起,我沒有福氣可以繼續疼愛妳。
但,我永遠記得妳的美、妳的好、妳的真、妳的一切。
一百零一封信,不代表完全的結束。如果妳需要我的地方,我可以幫上忙的事,我都願意接到妳的來電或訊息。
祝福妳一切都平安喜樂。

hao

台長: mb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