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1:36: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寶的第一百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寶貝
希望妳病好了。我很想督促妳按時吃藥,可是怕吵了妳,讓妳不快不悅,所以只期望妳會記得按時吃藥。
妳一定要身體健康,因為妳可能不會再打電話給我,要我載妳去看病。
妳終於又回信了。
不用道歉啦,我也有錯,就讓我們的爭執,當成是彼此一種成長的考驗。我們都在爭執中,學到要寬容對方。
澎湖行,日期未定,得看文字記者的安排。
娛樂?沒有,只要是工作,就沒有娛樂,我從不會把工作和娛樂結合在一起的。那只會讓這二件事都做的很不好。
所以,我很珍惜與妳出遊的每一次,那才是我真正放下工作的娛樂。
小人國之行,一定很好玩,希望妳會盡興。
接到妳的回信,我沒有等到隔日,就先寄出第一百封信。
hao

台長: mb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