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22:13: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寶的第九十三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寶貝
凌晨了,新的一天,我提筆寫第九十三封信,離我寫第九十二封信,不到四小時。
回到家,我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我雙腳不自主的跪在床前,我好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最後的晚餐」,那一千片的拼圖,就散落在床上和地上,我不敢想信,拼了一半的心血,就這樣全毀了。
我一天天、一點點,拼了月餘的拼圖,就這樣....
我根本不想問也不想說。
也許是上帝在嚴懲我,嚴懲我不該傷害妳、浪費妳的時間,祂覺得我沒有權利去完成這張拼圖。
我根本沒有信心,重新再面對這拼圖。
我要向妳鄭重道歉,我對妳的承諾,我可能做不到了。
原本要找一星期日,將完成的拼圖帶到教會,留在教堂後方....
這一切都成夢想。
原諒我,我期望妳能。
我自己無法原諒自己。

hao

台長: mb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