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03: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7 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他們並沒有失去他們的獨子呀,」羅馬燭光彈說,「根本就沒有任何不幸發主在他們身上。」

  「我從沒說過他們會發生不幸,」火箭回答說,「我只是說他們可能會。如果他們已經失去了獨生子,那麼再談此事還有什麼意思。我討厭那些事後反悔的人。不過一想到他們可能會失去獨子,我就會非常難過。」

  「你當然會的!」孟加拉煙火大聲嚷道,「實際上,你是我所遇到的最感情用事的人。」

  「你是我所遇到的最粗俗的人,」火箭反駁說,「你是無法理解我對王子的友情的。」

  「噢,你甚至還不認識他呢,」羅馬燭光彈怒吼道。

  「我從未說過我認識他,」火箭回答說,「我敢說,如果我認識他,我是不會成為他的朋友的。認識好多朋友,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說真的你最好還是不要流眼淚,」火球說,「這可是件要緊的事。」

  「我敢肯定,對你是非常要緊,」火箭回答說,「可我想哭就得哭。」說先他還真的哭了起來,後水像雨點一樣從桿子上流下來,差一點淹死兩隻正在尋找一塊乾燥的好地方做窩的小甲蟲。

  「他必定有真正的浪漫品質,」轉輪煙花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可哭的,他卻能哭得起來。」接著她長歎一日氣,又想起了那個杉木箱子。

台長: 姐妹情深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6 頁 )
此分類上一篇: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8 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