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01:5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9 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想他們留著我是為了某個更盛大的慶典時用,」火箭說,「毫無疑問就是這個意思。」他看上去比以前還要傲慢。

  第二天工人們來打歸清理。「這些人一看就是代表團的,」火箭說,「我要帶著尊嚴來迎接他們。」於是他就擺出一幅威嚴的樣子,莊重地皺著眉頭,彷彿在思考什麼雪要的問題似的。可是他們一點也沒有理睬他,直到要離開的時候,他們中的一人碰巧看見了他。「嘿!」他大喊了一聲,「這麼破舊的一枚火箭!」說完他便把火箭丟到牆外的陰溝裏去了。

  「破舊火箭?破舊火箭?」他在空中一邊翻滾著一邊說,「不可能!大火箭,那個人就是這麼說的。破舊和大這兩個發音是非常接近的,的確它們常常是一樣的發音。」接著他就掉進了陰溝裏。

  「這裏並不舒服,」他說,「可沒準是個時髦的浴場,他們送我來是為了要我恢復健康。我的神經的確受到極大的傷害,我也需要休息了。」

  這時一隻小青蛙朝他游了過來,他有一雙明亮閃光的寶石眼睛,和一件綠色斑紋的外衣。

  「看來,是個新到的!」青蛙說,「啊,畢竟跟稀泥巴不一樣。我只要能享受雨天和一條陰溝,我便會十分幸福。你認為下午會下雨嗎?我真希望如此,可你看這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多麼可惜啊!」

  「啊咳!啊咳!」火箭說著便咳了起來。

台長: 姐妹情深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8 頁 )
此分類上一篇: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10 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