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22:22: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舞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黑暗中起舞。
蒙上雙眼,甚麼都看不見,只管舞舞舞。
舞舞舞吧。
手提高一點,對了,扶緊我的肩膊。
腰軟一點,向後彎下去。別怕,有我的手做你的後盾。
忘形吧,不要想了,盡情起舞。

音樂停頓了。
你放開了手,望著我。
你說沒有音樂,舞便不能跳下去。
我看不到你的臉,很黑。
你轉身,想跑掉,我從後用手緊緊的抱緊你。
我想跳舞。

華爾茲再次響起。
我輕輕的張開雙手,環抱著你的腰枝。
腳步隨著音樂的節拍輕輕搖,彷彿就是月夜下的清風。
黑暗沒有使我迷失,反而使我更能掌握節奏。
我倆緊緊相扣著,踏出每一步都是一致的。

一首歌完畢,燈亮了。
你再次轉身離開。
我不依,我不放手。
你抬起頭,望向我,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把咀唇貼近我,我以為你要吻我。
你的唇從我的嘴邊擦過,然後落在我的頸上,你狠勁地咬下去。
沒有淌血,沒有疼痛,但卻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牙印。

你轉身,走了。
我立在這裡,看著你。
你沒有回頭。

這時,燈再次熄滅了。




台長: Peach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