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6 21:49: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放棄,就有無限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以保險從業人員的身分去請陌生人填寫問卷、留資料。
心情是很興奮的,
因為比起整天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在外頭與人接觸來得有趣多了。
雖然會汗流浹背,
但能感覺到和煦的風、曬到會殺人的太陽,
總是覺得自己的存在更為真實!

會場大多數是在寧夏夜市擺攤的爸爸媽媽,
大概跟我爸媽也差不了幾歲,
對於保險的態度也是相同,
聽到是保險公司立刻轉頭就走,
直說「沒空沒空」!
做了一個小時左右,連一張完整的問卷都沒填到,
反觀另外兩個同為新進的女生就蠻順利的,
不由得沮喪了起來,我怎麼會這麼糟糕呢?

走到一旁,喝口水,吹吹風,
閉上眼睛,深呼吸....
「不行,怎能這樣就灰心了!?換個地方試試。」
走出會場,來到寧夏路上,
跟自己說:失敗就失敗嘛,又不會少塊肉。但如果不能繼續鼓起勇氣嘗試,那我永遠就只能這樣,我不相信我祇有這樣而已!
一間一間店家客氣禮貌的詢問,
終於填到了兩張問卷!
呼....有了兩張的成績,心情放鬆不少。
之後秉持著不怕失敗的勇氣,
微笑、禮貌地詢問對方,
到結束時總共填完了七張問卷。
雖然並不是最多的,
但還是非常高興,
因為不放棄,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是做不到的,
只有放棄自己的人,沒有被老天放棄的人,
相信自己、不放棄、繼續嘗試,
你才會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台長: 藍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