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0:43:0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遊記第一天 - SPA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峇里島的天氣悶熱,只要是在戶外
像我這種容易流汗的人,沒有一刻不是在流汗
就連坐著不動也是狂冒汗
(希望不是因為我胖而一直冒汗 >""<

晚餐是在一家布置非常幽雅的義大利餐廳
原以為夜晚的涼爽能夠讓我不再流汗
結果我錯了,進入夜晚依舊悶熱,汗水依舊奔騰 >"<

吃完晚餐後,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Villa了
我們住的Villa名字叫做Desamuda Village,是一個新建的Villa
我們住的是三房的Villa,跟其他四個團員住同一棟
原本一些浪漫的想法也因為與人同住而無法嘗試
再加上Villa整體的感覺大概只有四星左右的水準
坦白說,在Villa部分讓我還挺失望的

晚上是最讓人期待的SPA時間
由於在來之前已經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發現網路上的SPA價格跟導遊說的有不小的差距
導遊介紹的價格是在30~35塊美金左右
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確是7~20塊美金,相差近乎一倍
因此,第一天晚上我跟寶貝決定先自己找,不去導遊介紹的
住一起的團員聽到也決定要跟我們去探險

於是,我們叫了兩台計程車
很意外地我的破爛英文竟然能派上用場(在峇里講英文真有成就感:P)
心想司機應該知道不錯的SPA店吧,
便請司機帶我們去他推薦的店「kuta bugar」

走進這家店,第一眼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人在異鄉,心想或許各國民情不同,也沒多想
在我們決定好要做balinese massage(10塊美金1hr)之後
往店裡面走去時,一幅我至此難忘的場景映入眼簾
一個有著透明玻璃的小房間,滿滿地坐著三四十個穿著制服的女人
看到的第一念頭是「哇靠~~峇里做SPA怎麼這麼誇張啊?!」
搞得跟後宮選秀一樣 @_@
店員幫我們每個人都叫了一個按摩師
還貼心地問我們有誰是男女朋友,要安排在隔壁

進行按摩是在二樓,燈光十分昏暗
由於在此之前就聽來過的人說峇里島晚上不管哪裡都是暗暗的
心裡還在想,嗯,果然這裡都喜歡暗暗的...
在按摩前,按摩阿姨叫我全身要脫光光才能進行按摩
心想,哇,果然是與自然貼近的地方啊,連按摩也規定要脫光光
當然就老老實實,小小一點害羞地脫光衣服了
幫我按摩的阿姨粉有力,按得我很舒服
而且團員們就在附近的床位按摩
大家一開始都還會互相聊天,挺有趣的
到了後面,大家都靜靜地享受按摩帶來的舒服感覺

做完按摩,還有一杯很好喝的薑茶
讓我對這個按摩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可是,走出店門口後,兩個落單的男生說出了一件很猛的事情
他們說按摩到正面的時候,按摩的小姐是在不蓋毛巾的狀況下進行按摩
而且手還會在男生小弟弟附近按(不會按到小弟弟就是)
害他們有了些男人的生理反應
而在此時,按摩小姐竟然問他們「do you need special service?」
還說附近的外國人正在進行special service
綜合我一開始對這家店的異樣感覺
得出一個結論....這家店是做黑的 = =||

這個結論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明明我們一行人女生比較多
怎麼叫司機介紹還帶我們來這種店 >_<
天啊....雖然還是有進行正常的按摩
不過在這樣的店獻出我這輩子第一次的SPA體驗
可真是令人有夠難忘啊

這就是我來到峇里島的第一天
真是既豐富又深刻,哈哈!

台長: 藍天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