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9:27: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大小姐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不斷與人發生爭執
像極了一隻不斷戰鬥的獅子
這次的對手是誰呢
哦~
阮戀
來自貧窮的越南
這是她的錯嗎
嗯~
應該說是她父母的錯
誰叫他們要生下她
讓她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國家
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國家就可以不被尊重嗎
告訴妳實話
我也不喜歡她
因為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國家
她必須極度捍衛她的尊嚴
但是這不是她的錯
她說的沒錯
妳也一樣是大小姐脾氣
憑什麼去指責她的不是
又為什麼一直強調自己是在教她
說真的
教會了她
對於妳有什麼好處
對於她又有什麼好處
她不過是個孩子啊
試問妳二十一二歲的時候在想些什麼
我想妳會說
我在蔣老師那裡工作啊
學到...
是這樣嗎
妳真的願意虛心的跟任何人請益嗎

不是這樣的
認識妳這些年來
妳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們沒有孩子
為什麼不生呢
我怕
我怕製造一些負擔給這個社會
坦白說
我不認為妳的教育方式是對的
你們家幾乎都是這個社會的負擔
阮昨天說到她跟大嫂比起來
對媽媽的孝順多多了
真是一個無知的孩子
今天媽媽不能去南部給她照顧的原因
是因為大姐
她自私的為了她的利益
阻絶了大哥想要盡孝道的心意
口口聲聲對於媽媽照顧多好
那麼為何要外勞打掃
為何要外勞幫忙照顧
其實說穿了是因為阮戀妳的無能
真正優秀的人是可以扮演好任何角色的
妳做到了嗎
我曾經說過
妳跟我沒關係
所以我不會管妳
人生是妳的
未來是妳的
我無權干涉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妳們兩個都無法在這個社會上存活下去
妳們都是這個社會的負擔
祝福妳們
可以安享到天年

台長: 放心去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