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7:02: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詐騙對答---首部曲(無聊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一個無聊的下午
接到一通大陸妹打來的電話
女:先生您好
我們是XX珠寶公司
想要跟您請教幾個問題

我:嗯(反正現在有空)
請說

女:請問您對於台灣目前的政治感覺如何?

我:很好ㄚ
充滿了希望

女:您對於台灣目前的國際地位感覺如何?

我:很好ㄚ

女:您對於執政黨目前的感覺如何?

我:很好ㄚ

女:謝謝您接受我們的訪問
我們公司將於X月X日在高雄
舉辦珠寶展示說明會
當天晚上會有摸彩活動
會在晚會當中摸出中獎名單
我已經將您的手機號碼登錄在摸彩券上
當天您可以到場參加我們的活動
當天您可以親自前往嗎?

我:喔
我住台北耶

女:喔
那很可惜
您就無法參加我們的摸彩活動
不過還是謝謝您...

我:沒關係啦(別再打來煩我就好)

女:那我可以跟您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嗎?

我:喔
我姓李

女:哪一個李

我:倪敏然的倪

女:???倪敏然的倪?

我:嗯

女:大名呢

我:佬卑

女:哪一個老

我:老加上一個人字旁

女:哪一個卑

我:謙卑的卑

女:好
謝謝您接受我們的訪問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接觸

台長: 放心去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