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4:20: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能吵喔!您真內行=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下傳來小舅子(以下簡稱小)的咆哮聲:你敢說妳沒有講...

老婆(以下簡稱婆):我沒有說...

@&#$^$*#$&)(*#)*$&$^^%*#&$^*(!(@$&^%$&@^%*^@^%)#^

然後就看到婆氣冲冲的跑上來,

當然免不了跟她說:你不要又跟你弟吵...

婆:我哪有ㄚ,是他在發神經...



已經快11點了

看來今天又要晚睡了

趕緊下去勸架

天ㄚ

居然跟外傭吵架

我的媽ㄚ

外傭(以下簡稱雲):你故意的...

我:好了,不要這樣啦...

小:妳說妳如果有說妳就是豬,就是狗,就是...

雲:我沒有錯,你這個人好狠毒啊!...

我:好了,不要這樣啦...

繼續咆哮聲不斷

我只好回到房裡

我:你弟又怎麼啦?

婆:誰知道他發什麼神經!

後來我才知道

起因是因為他要外傭幫他曬棉被

外傭跟他說要帶岳母去復健

請他自理

天ㄚ

連外傭都不想理他

難怪前幾天他的車子被拖吊

外傭都不管

我還感到納兒悶

平常外傭都會通知我們ㄚ

雲:每次都這樣,為什麼先生你的車都不會被拖吊
叫他又叫不起床,我以後不叫他了...

我常跟老婆說

雖然她是我們請的外傭

可是她也有尊嚴

所以還是要尊重她

不要因為她是外傭就覺得她該做什麼

因此我很少請她做事

通常是我自己處理

她看見了趕忙過來幫我

每次我都會跟她說謝謝妳

我想

她感受到我對她的尊重吧

而且她的薪水我沒有全部負擔

我只付了三分之一而已

其他是大舅子跟老婆的姐姐付的

所以我只能用三分之一

但是老婆常常把我的份兒用掉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動手囉

小舅子因為經濟狀況不佳

因此沒有出錢

難怪外傭敢頂撞他

雲:你太過分了,我又沒拿你的錢,為什麼要幫你做!...

我的媽啊

連外傭都瞧不起你

唉~

我告訴老婆

妳想要別人怎麼對待妳
先怎麼對待別人
這就是尊重

台長: 放心去飛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