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3:28:30|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屁的心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可,是我的貓咪。她非常可愛,天真活潑又爛漫,是我心頭裡的一塊小肉球。

因為她,我想發明貓語變聲器可以裝在她的脖子上,這樣她又不必以亂尿尿及亂大便來跟宣示心情,用輕鬆的國語或是台語甚至英文與我進行無障礙的溝通。就像是小叮噹的變聲器,如果有這種東西被我發明,我相信,這世界因為有這個發明會變得更美好。

今天,波可帶著三角眼下樓來找我,屁股一抬就在沙發上灑了兩滴尿,尿的同時也狠狠的回頭盯著我跟她爸爸,像是說:『怎樣!來打我阿!我就是要尿!我就是不爽!』我一起身,她會瞬間逃走,這樣的輪迴很多次,甚至沙發上擦了她討厭的漂白水,她依然會以小跑步的方式想要撒尿,就是一邊踏併一邊撒尿。後來,我在她尿的同時,輕輕的拍打他的屁股以示懲罰,然後關她在自己的房間悔過。

一個鐘頭之後,她大搖大擺的悔過房出來(我心軟放她出來),一隻腳套我的一隻鞋,反面就定位,準備要在我的鞋子撒尿,當下,我了解這傢伙是針對我來著。

耍硬已經不行,只能用軟的,我小心伺候波大姐,很耐心的跟她溝通。無奈,波可還是一直用三角眼狠狠盯著我。跟醫生詢問過後,只能確定波大姐就是單純的不爽,或許是她最近剪了毛,我跟她爸爸會一直笑她是key in的貓頭,因為貓臉很大身體很細,或是說她是吉娃娃貓,就是吉娃娃的身體key 上一顆貓頭,這些言語讓波大姐不爽。

這些種種,我只能說,波大姐真的很愛美,第一次剪毛有撞牆的舉動,這一次有小心應對,逼迫家裡的人看見波大姐都要說:『喔!波可好可愛喔!』這些還是改變不了波可對於外表的重視,所以,認識波可的人,可以幫我打一通電話給波大姐,跟她說她的媽媽真的很愛她,希望她不要再生氣了好嘛?

這是一位當貓媽的微小心願,我的女兒阿!你要知道媽媽愛你阿!

台長: cybil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換站台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拼。

乾媽
你脾氣真好= =
要我就揍下去了
順便幫她調整眼型
2010-03-30 12:38:32
cybil
調整眼型,我笑了耶!
2010-03-31 21:5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