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2:48:08|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懶得說,卻又想說,真是猶豫。

昨天跟校咪談了,她最後給我一個願意的答覆,
她認為我想太多,外務太多,她不會留我,不會就不會吧!

重點是她認為我卡到陰,裡頭還是個年輕人,
她叫我看著他,我笑咪咪的看著她,她說裡面的人在瞪她,
她說我裡面的人住很久了!所以在挑釁,不過她很累只有幫我做做法,
她嘴巴發出嗯嗡嗯嗡的聲音,一邊幫我劃符,
還交代人拿了兩包『罵湊』我自己去摘七片榕樹葉還有一點鹽,
回家洗澡。
後來我想一想,說出最近發現在廁所照鏡子的時候,
有發現黑影從後面一閃而過,此話一出,其他老師都發出可怕的哀嚎聲。
他們一直問我最近有去哪裡,我說,最近有去央大附近的宵夜街散步,
那裡有一片竹林,才講完,校咪就說:『中了~!』
後來聽老師說,那邊很陰,因為竹林裡有個祖墳,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央大的小胖哥跟小胖妹都用走的,
我也想順便用走的,減減肥和節省汽油也好,
好像因小失大了!

之後,校咪還摸摸我,問我有什麼感覺,
因為我很怕離職的事講出會怎樣,校咪摸我時候溫溫的,我就有點想哭,
當我說完:『有點想哭。』校咪整個跌到椅子上,然後鎖眉看著我,
發出很大的哀嘆,大聲說:『她裡面有別人~』
大家開始看我,校咪就說:『你看她的眼神不對,當初是我面試的時候,不是很陽光嗎?你看她現在變了一個人。』

大家一直看我,說我的臉很青,眼睛很青,我想說,是不是因為昨晚哭得太忘情,眼睛腫得跟雞蛋一樣,才會畫眼線,眼線暈開的關係?不過,以校咪的眼神,我想我卡到很大的陰,因為校咪一直罵我裡面的人。

回到家,自己想想,我認為裡面那個人或許就是負面能量的心魔。

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我其實是很討厭說出自己心底真正的感受,
再怎麼難過痛苦的事,躲回房間哭一哭,看著天空發呆,
就可以再持續過另一天。
我也不喜歡顯露自己的情緒,對我來說再怎麼難熬的過程,
我還是選擇微笑的說出來,我覺得這樣是一種禮貌,
不過,如此的壓抑,傾訴的對象還是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真的會把我逼瘋。

度過幾乎兩個月每晚哭泣的日子,
曾經有很不好的念頭,在一些恍惚的時刻,我想這就是那位心魔所設得陷阱,
我想,他要讓我以為自己一無是處,沒有人愛我,會一直孤獨,
藉此讓我放棄自己的生命,
不過,我想告訴他,我不會上當,
我瞭解我自己有很好的特質,未來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慶祝,
很多人愛我,也關心我,只要我肯伸出手,我想身邊都會有人幫助我。

最後的最後,我想要離開這個我不太想回來的宿舍,
這個幾乎沒有網路,維修包商會偷看別人圖片的地方,
我想要離開那個同事A告訴要放寬心,不要緊張,自己跟校咪講話會緊張個半死的公司,離開那個我知道我為何而離開的地方,
我用自己的雙腳走過來面試,我就有辦法自己離開,
讓我想一想吧!在這個我和莫名的異世界朋友的房間裡,
我體會到『我累了!』不想再假裝堅強,或許沒有過堅強,
不管怎樣,該是回家的時間。

台長: cybil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滄桑搞笑 序曲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是孤單

乾媽
我真的支持妳!
心情是影響人生的一個很大的指標
有話別擔心說出來
大家都會替妳分擔的
也沒什麼覺得好像示弱之類的
好朋友中沒有這種東西
只有互相支持
真的~要堅強
相信嘉義的好天氣依定能夠把妳的心魔給曬出原形!
加油囉~真捨不得桃園又少一個人了~
2008-03-26 23:03:53
ju
看完
ㄧ整個大驚訝
嘴巴張很大!!!

快點回來吧
2008-03-27 19: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