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3:08: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知道財神爺會在夢中告知好運,我也希望有好事可以入夢。

今天清晨做了個醒來才感到驚奇的夢,夢中我莫名其妙變成菜鳥行員,接待的是眾星拱月,由經理特別接待的貴婦老奶奶,老奶奶的臉白白的,臉型有點像是有點扁掉的白煮蛋,但是頭髮是捲捲的阿婆頭,衣服還有包包都是名牌,一路上老鳥在我耳邊嘀咕,說這位貴太太身價有多高貴,兒女也爭氣,剩下的錢想說放在銀行就行了!

身為菜鳥的我,當然畢恭畢敬的接過她的申請資料,老奶奶鼻子挺挺的,也頗冷酷的沒多說話。當我轉過身要替他影印文件,因為要一頁一頁影印,才意識到這個人的出身年月日怎麼跟我一樣,特別看的一下出生時間還是跟我一模一樣,甚至把什麼時候出生什麼時候搬家任何細節都記得一清二楚,當下我內心一驚,哇!如果富太太命格跟我一樣,以後我就不是櫃檯妹囉!想仔細看清楚,翻過去上面登記不正是我的大名,裡面密密麻麻記錄很多事,包含婚姻、經歷一條一條寫得很清楚,這時候經理在催了!我不敢怠慢,假意要去拿影印紙繞道後面想把資料看清楚,還跟同事八卦說這個人的生辰八字跟我一模一個樣,經理還是一直催我,總而言之,夢在這裡停頓了!

醒來,枕邊人告訴我,難道我夢到自己的生死簿,可是我完全沒有看到關於死亡的部份,畢竟老奶奶是活人才六十多吧!到底是日有所思夜也有所夢,還是真的有什麼指示,就不清楚了!

台長: cyb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魂,唱出生命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把握著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性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