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21:00: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好久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這是以前每次打電話給你時,你的發語詞!曾經想過假如哪天在路上巧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每次經過你家附近的捷運站,幾乎都會想到這各問題,只是沒想到,竟然在今天巧遇!

 

等捷運進站時,也只知道前面有各推著娃娃車的夫妻,沒有多注意,沒想到一進捷運車廂,在娃娃車上的小朋友就一直不安的動來動去,使得媽媽趕緊哄他,而爸爸只是用手摸摸小朋友的頭髮想要安撫他,這時抬頭看了一下爸爸的臉,怎麼這麼像記憶中的你,還想說不會這麼巧吧?” 拿下我因為鼻子過敏所帶上的口罩,你看了我一下笑了笑,我想那表示你認出我了吧?怎麼會這麼巧?這時小朋友似乎也安定下來了,看到媽媽抱歉似的微笑,再看看小朋友,他情緒穩定多了,卻是開始看著我,我也對著他微笑,一起搭乘了三站,到第二站認出你,第三站我就下車了,原本以為你們會搭到動物園,沒想到轉頭卻看到你們也出了捷運車廂。雖然有點猶豫該不該回頭去跟你們寒喧一番,不過想著早點到目的地,還想多爭取點時間去逛書店,還是繼續我的捷運轉乘計畫啦!

 

多年不見的我們,竟然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巧遇,真的太巧了!看到你們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真讓人羨慕喔!不過你看起來有點點憔悴耶….是小朋友太皮了嗎?看到小朋友情緒穩定之後,你卻開始捏他的鼻子,就覺得好笑!這爸爸是唯恐天下不亂嗎?媽媽要哄兒子很辛苦的耶!

 

到底是多久沒見沒連絡了呢?記不得最近一次聯絡的時間了,不記得最近一次說到話或是見面的時間囉!你知道嗎?我們共同的一各好朋友說不定快要結婚了?之前問他何時,他跟我說年底!只是也想著年底好像也是許多人的推託之詞啦,他說的年底到底可不可信呢?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很期待吃他的喜酒喔!因為他也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之一!雖然不常聯絡,可是心中都會記得的好朋友之一!當然你也是喔!今天這樣相遇,真的太好了!

台長: 梅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