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0:41: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巴已經陪在身邊四個月囉!
上週剛好爸爸來桃園看我,也讓他們看看我的寶貝愛貓,
沒想到爸爸看了牠之後,竟然命令我以後只要回家,就一定得將牠帶回去!
因為,我們家這小寶貝真的太可愛囉!
最近牠的身體健康,兩顆大大的眼睛,無辜的眼神,更是吸引人喔!

前兩天,我們跟他的那些兄弟姊妹們一起去宜蘭,兩天一夜的行程,
讓我們兩個已經不知道講過幾次”不知道喬巴會不會想我們,喬巴好不好?”
回到家,還在開門,已經聽到喬巴的喵嗚聲,彷彿要用這聲音告訴牠有多想我們,
一進到家裡,就見牠緊緊粘著我們兩人的腳邊,而飼料盆早已空空,
明明裝了一整盆滿滿的飼料說,怎麼那麼快就吃光光?
兩個人也笑著說,才兩天不見,我們家的喬巴又變大隻囉!
一整晚牠就反覆粘在我們身邊,只要一到我們身邊就發出呼嚕呼嚕聲,
明明清晨四點半才需要起床準備出門上班的我,
最近老是被牠的呼嚕聲在清晨三點多就喚醒,有些無奈,卻也莫可奈何!
獸醫笑我們兩個粘寵物,笑我們是自己愛粘牠!
可是,這一陣子真的深深體會我們家的喬巴很愛我們兩個人喔!
無論誰出門,一旦回到家,就會看牠飛奔到門邊迎接!
只要我到書桌,牠會趕緊跳上另一張椅子陪在我身邊,
不然就是到桌上,睡在電腦邊,陪著我打字、上網、看書、聽音樂!
一旦稍稍起身,牠也會趕緊睜開雙眼找尋我的所在;
一旦選擇起身到床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翻閱雜誌,牠也會變換據點,
來到我的身邊,然後牠的小手一定要搭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當上完早班,回家補眠,牠也會在我身邊一臉幸福的睡著,
牠真的是我們的小寶貝喔!

來住一晚的好友驚訝我們家寶貝貓咪的乖巧,
驚訝牠可以靜靜陪在我身邊,陪我看書,陪我打字,陪我跟好友聊天!
一般人的印象中,貓咪是不太親人的,可是我家養的就是例外,
無論是現在身邊的小喬巴,還是台北家裡養過的幾批的貓咪,
總是會粘著我們,在我們下班下課前,就會出現在門口迎接我們,
現在牠也跟以前養過的貓咪一樣,當我專心看報紙時,會跳上報紙,
試圖搶回我所有的注意力,甚至抓著報紙咬著報紙,只為要我多陪牠!
真的就像各粘人的小孩吧!
也難怪他對牠的寵愛也越來越深!
雖然他的家人並不喜歡小動物,尤其討厭貓咪,
可是,現在的他可跟我一樣,把牠當成寶貝兒子看喔!

只是,還是希望每天可以一睡就睡到鬧鐘響,
雖然牠的撒嬌讓我覺得很甜蜜,
可是對於一旦上早班就容易失眠的我,真的需要充足且品質良好的睡眠!

台長: 梅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