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1:33:5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家有小寶貝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喬巴”這隻寶貝兒子,生活不再孤單!
每天一下班只想趕緊回家陪著牠,
而牠也會不負所望的用牠超級可愛的撒嬌姿態在我身上磨蹭,
才一進門,就緊緊跟隨我的腳邊,好像已經分開許久,
一伸出手,牠會趕緊過來舔著我的手,在我的手邊摩著,
臉上還會帶著很幸福的表情喔!
下了班回家補眠時,牠也會陪在身邊朝著我的方向入睡,
難怪不喜歡小動物的他也被感化!
相機中十多張照片都是他為牠照的呢!

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
就是這種家裡永遠點著一盞燈,永遠都會有個人在家裡等著自己的感覺吧,
原本就戀家的自己,現在連假日,都喜歡窩在家裡,
一下洗洗衣服、曬曬被子,一下整理牠的環境,
幫牠把貓沙拿出去陽台曬曬太陽,
也把它用的毯子、墊子通通暴露再太陽公公的照射下,
為了讓牠跟我一樣,可以感受到太陽公公溫暖的香味。
這也是種愛的表現吧!
同事都笑我,真的像個疼愛孩子的”媽”呢!

不過,牠越來越聰明囉!
現在只要看到我的一些動作,就知道我要出門上班囉!
會趕緊衝到門邊,守著門邊,不想讓我出門,
或是在我走出牠的視線範圍,會試圖伸出牠的手來抓住我,
知道我快回家了,也會趕緊衝到門邊,等著我的出現,
有時要出門了,看到牠的模樣,真的有些心疼,
雖然可能幾各小時就回家了,可是真的會想就一直留在家裡陪著牠,
他笑我,等到月底有空一起回台東逛逛,我可能會為了貓咪留下不走,
他有些吃醋!
甚至聽到我要買貓零嘴,外出籃,還會生氣,
氣我為什麼那麼疼這隻貓,還什麼都想給牠!
可是對於孩子,當母親的,不也會這樣嗎!
是他自己先自稱自己是喬巴爸爸,我是喬巴媽媽了,還在氣這個,真的有些好笑!
不過也越來越有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我們家的寶貝只是隻可愛的小貓咪,牠真的很惹人憐愛囉!
每次跟我出門,還會用牠無辜的眼神勾引路上的行人呢!

會好好照顧牠的!
因為牠是我們最親愛的小寶貝喔!


台長: 梅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