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1:43: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做了善事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捐血○

      今天是我這輩子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今天去捐血耶!
      17歲開始可以捐血
      剛好這次在我們學校有辦全美最大的捐血活動
      我期待了那麼久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去sign up了

      我們是第五節課去的 搞到第七節快下課才弄完 好多人
      要先填資料 然後有人會把資料打進去一個卡裡面
      醬子以後就可以拿卡去捐血
      之後要量體溫 量血壓 
      之後她會用一個像打耳洞的東西去把手指打一個洞
      然後拿一個像給顯微鏡的的玻璃片去刮那流出來的血
      然後把那個玻璃片放進去一個機器裡面
      就可以知道鐵質夠不夠高 有沒有aids之類的
      測這個東西很痛 現在手指還在發痛 打字有點小痛苦
      最後就是去給工作人員做final check
      如果一切OK他就會跟你說你要去哪一區做捐血

      很多個像病床的東西架在體育館裡面
      一個區域大概有15~20張吧 總共有5區的樣子
      去那邊有空位子就坐上去 之後她就會過來幫妳抽血了

      針很粗 大概比0.7的筆芯在粗一點
      插進去的時候有點小痛 拔出來不會痛
      在捐的時候她會給妳一個球要妳去squeeze它
      之後溫溫的血就會跑出來了

      彬彬在我旁邊抽 護士幫她弄好就換我
      她血出來的很快 沒多久就一袋了
      在我還在捐的時候 A-So忽然跑來跟我說:彬貧血了!
      我那時候還覺得她應該OK沒有很嚴重 
      之後我捐好去找她們的時候 A-so說彬彬剛剛整個臉都是全白的
      然後耳朵聽不見 眼睛也看不見
      那邊的醫護站人員一直用水潑她 她之後才清醒過來
      彬彬還跟我說阿
      那時候她昏倒的時候還在想:要趕快起來去陪elaine(我)
      因為我之前跟她說 她捐完要來陪我 我會怕
      好感動喔

      我除了手的肌肉有點抽筋 跟那個被針插的洞很痛以外
      其他一切都很OK
      想到自己一袋血可以就四個人 就很開心 

      btw 捐完的餅乾好好吃 飲料也是


┌●今天很幹的早上○

      第一節課 我跟irene在討論捐血的事情
      irene跟我說130lb的人可以一次捐兩袋
      媽的那個叫BEN的機掰鬼 關你他媽的屌事阿?
      他說你這麼胖一定有130lb啦
      幹 我看你那顆過大的頭跟過暴的牙齒就有100lb了
      有什麼資格說我有130lb
      媽的大暴牙還敢說話傷人 幹你的小屌


┌●晚上○

      去escape
      BSS跟Josh都在那邊 無聊的人生呀...


┌●晚安/掰○

      adios。掰。bye。

台長: =壞小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