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0:11: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day。cOmpliCa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禮拜一 痛苦的禮拜一
    大家都很忙
    忙著被老師整 忙著趕完projects
    忙著在chicken strip跟減肥之間做選擇
    忙忙忙


-●當愛變成了負擔跟痛苦○-

    是不是就沒有愛 也不是愛了?

    小時候喜歡男生 媽媽都說:你們還小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喜歡
    現在長大了一點 我才真的知道我真的不懂愛
    兩個人交往
    男的當然喜歡女的 不過扛在肩上的責任似乎比愛來得沉重
    放在天秤上後 就主觀方面來說
    對於男生
    女生已經是個責任 壓力 
    而愛 似乎已經是次等後的次等

    女生 或許交過很多的男朋友
    不過還是沒有從經驗中看到愛的定義 還在追求她要的「愛」
    把交往的模式定格在自己所想像要求的樣子裡 
    或許該說是另一種過於夢幻的思考模式
    不合意的 就像嬰兒一樣哭著無理取鬧
    不喜歡的 就打男生來出氣

    當男生以現實的角度去遷就過度虛幻的女生後
    是不是愛已經不平衡了
    也就沒有愛了


    今天看著男生跟我們說話時哽咽的樣子
    女生一個人坐在教室外的陰暗角落
    兩個人都是愛對方的 只是平行線的愛已經激不出火花了我想

    我今天看著他那麼難過 我差點抱了他
    只不過我想到他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
    他正在煩惱著自己的女友
    他們的世界裡 不會容得下一個出自他人的擁抱
    我不想再添加他們的麻煩了
    你 加油吧

台長: =壞小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