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0:25: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變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呀。

     天氣終於變好了
     我的天阿 下雨下了不知道幾百天
     我都快長香菇了
     本來有點懶得動的
     但是看在老天爺那麼nice的變好
     我就出去跑個步啦

台灣好亂。

     幹嘛要遊行?
     反反什麼東西 名字超長的
     紐約時報說這是陳水扁拉回支持者的心機
     寫這篇報導的人很直 了不起
       
邁可森。

     名字好怪
     但是彈琴好棒!
     那個奧林匹克之夢好好聽

哭吧哭吧哭

     忍個什麼東西阿
     心臟要炸掉了吧 
     要哭就哭出來阿

還要多久。

     今天又去escape
     我一直碎碎唸說要回台灣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回台灣
     不過到底還要多久?
     到明年的暑假有整整一年
     但是我們要參加畢業典禮跟大學的orientation
     搞搞也要一個月吧
     回到台灣大概都快7月了也說不一定
     好傷心

感動_

     我平常對她有點差我承認
     因為我討厭人家很煩很黏很多話
     了不起的她都具備了   
     所以我就盡量的遠離她
     不過讓我真的很感動的是她今天yahoo跟我說
     她這個暑假要回台灣 有沒有需要她帶來給我的東西
     好感動 謝謝妳

怎麼回事_

     最近一直夢到在水裡憋氣
     每次快沒氣的時候就可以被帶上岸去吸一口氣
     但是之後又會在水裡好憋好憋
     真痛苦
     哪怕有一次夢裡的人沒那麼仁慈的讓我吸氣
     我就這樣子死在夢裡了
     拜託別開玩笑阿

我以為_

     我以為東西完美一點會好看一點
     但是我錯了
     裝在starbucks的杯子裡滿滿的飲料
     感覺好噁心 太假的完美
     反倒被我猛吸了一口 在吸管頂端上還殘留脣膏印的
     讓我覺得好可愛

禮拜一_

     禮拜一真的很不受歡迎
 
     sonya說她今天一早從樓梯上滾下來
     之後全身都昏昏的站不太住
     到了下午她還一直很昏
     我們一直問她確定沒有腦震盪嗎

     Sara今天穿太多 三件長袖
     天氣下午變很熱
     德州天氣真的是個小淘氣呀
     早上冷死我 下午熱死我

     Bin昨天只有睡3個小時
     over weekend的功課太多
     她事實上是活該到最後一天才在趕
     不過還真的蠻可憐的

     我 沒什麼事發生
     反倒是充滿了幹勁
     Irene跟我說: 每天跑45分鐘就會很明顯的變瘦
     Sharon跟我說: 但是不能說很吃力的那種跑 不然不會瘦
     謝謝她們給我的意見
     我今天有去買馬錶
     再過半小時要去rec努力跑45分鐘

台長: =壞小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