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7:24: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我好想妳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聽著三角鋼琴發出來的共鳴
              我真的好想妳們。









       



     ]班級音樂會



   1‧
     以前
     每此我們都有的固定節目
     一定都是四手聯彈
     我都超愛當那麼沒用的翻譜仔
     跟著演奏的人上台
     一副自己超專業的樣子

   2‧
     有一次當上了主持人
     上台前幾天
     不知道跟其他主持人re了幾次
     到了正式開始
     真正的問題才來     
     我們還是不斷的搶台詞
     樂器樂譜憑空不見了
     譜架不夠
     搬樂器的到底是誰
     那時候
     主持人的職責就是不斷的說屁話




     ]我


   
     記不記得我以前有多悲觀
     每次都說一些鬼話
     不過妳們真的很屌
     妹:「哎唷~哪有啊?」之後就緊接著咒罵他人
     賴:「唉~(生氣的嘆氣)」
     念:「拜託,你想怎樣?」
     阿婆:「吼~隨便你啦!」
     嘉:「‧‧‧‧‧‧‧‧」

     還有一次我不知道是怎樣
     跟我媽講完電話
     我就開始無意識的大哭
     然後游走在超黑的學校走廊上
     嘉跟妹就很擔心的一直跟著我




     ]師生戀


       
     不知道是怎樣
     老師充滿了吸引力
     妹還喜歡「劉」三年
     不過他真的還蠻娘的ㄟ
     我的比你好
     但是眼睛有點凸
     哈哈



     ]晚自習


   1‧
     咖啡 巧克力
     不知道我們是去自修的呢
     還是去享用義式美食
     每次那些普通班的死傢伙
     都把垃圾蟲飛來飛去的責任
     推到我們這些晚上喝咖啡的人身上
     搞屁啊
     伯朗 藍山

   2‧
     琴房內的漫畫小說
     永遠都不會少
     芃羽
     還有那個紫色包裝關於服裝設計的漫畫
     還有戀愛型錄
     話說回來
     琴房還是我最後待的地方

   3‧
     素便當
     每次的湯都怪怪的
     不過我們四個總是會在一起吃
     阿婆 妹 女兒 我
     我都會幫妳們開好湯
     因為妳們都不會開




     ]老師們


   1‧
     學科老師
     第一任地理的老師
     有關能症不過人超級好
     第二任地理老師是標準的母夜叉
     每次上她的課都會懷疑她老公怎麼會看上她
     第一任歷史老師愛婉君表妹
     第二任是很會說故事的教務處主任
     地科老師是黑嘴青蛙
     第一任理化老師是.........
     第二任理化老師是訓導主任的老婆
     國文老師是班導
     只要我們比賽回來或是有人生日
     她一定會訂pizza給我們
     有一次她為了我們
     一向吃素的她還嚐了一口麥克雞塊

   2‧
     術科老師
     我的鋼琴老師很賤
     講話很機掰
     老人手卻很嫩
     整體來說是個畸形
     豎笛老師換了不知道幾個
     第一個之後去了德國
     第二個忘了是誰
     之後的才是最後的也是最好的
     劉昭X
     媽的賤
     陳X伶
     還OK不就是忘東忘西
     合唱老師是個有錢囂張的騙子
     指揮是個最讚的音樂人
     五重奏那個香港賤貨
     不提也罷




     ]走之前


     去7-11無意識的一直狂拿零食
     買了1千多塊的零食
     大家狂吃
     吃完之後就開始對我說話
     事實上也沒什麼好講的
     不過就是我想聽
     所以大家好像是故意搞的很悲傷的感覺
     前一晚
     大家待在琴房裡
     我四樓琴房一直跑
     一直逼自己不要想著後天就要走
     不過
     連手指按三角鋼琴一個鍵
     眼淚都快掉下來
     到了琴房
     我終於得走了
     大家哭的超慘
     我跟賴在公車上哭的快窒息了
     坐在每天必去
     林宏娟家開的萊爾富前
     一直想這是最後一次我在這邊吹著風等
     越想眼淚越狂掉







      _我也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瘋
      今天一聽到三角鋼琴的聲音
             就好想妳們
       三年的東西怎麼也寫不完
         還有那個姓葉的恨我
     我們參加啦啦隊 健康操比賽
               五重奏
              很多很多
              不管怎樣
         我現在真的很想妳們。









台長: =壞小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