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2:46: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的 我開始想逃離了! 明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

可是卻覺得自己開始負荷不了了! 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 

不知道該怎樣去處理 開始有了想逃的念頭 可是我知道這是軟弱的行為

但我不想看見有人是這樣不開心的在學校裡生活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忽然 覺得自己很沒用 應該為人們帶來快樂的 可是自己卻有這樣的念頭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樣面對這裡的一切

知道自己命很好 一路走來一直都有遇到貴仁協助 很感謝這些人

但 我必須要成長 也必須要學會獨立 認為自己現在的改變還不夠

不足以為人帶來幸福 其實 是有壓力的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怎樣說了!

表達能力感覺一直在退化 感覺想要隱藏自己 變自私了!

唉 只能說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阿!

看著班上的同學一個一個在作弊 自己卻還傻傻的在看書

考出來成績卻比哪些作弊的人還要低 實在讀的很灰心 但卻不能不讀

不讀書 我還能幹麻? 其實我很懷疑自己的能力能到哪裡

想要去挑戰些什麼 卻又一直在退步 是不是真的有個框框把我困住了!

不行 我要突破 但 要怎樣突破? 還是一樣矛盾

所以 我想 我還是一樣的我吧!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