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3:31: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  我  我我  現在真ㄉ很緊張

怕做不到車  怕睡過頭  怕精神不好  怕沒考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

        真ㄉ很緊張 

   緊張到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沒辦法靜下心看書

真ㄉ很糟糕  天ㄚ  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想被殺掉  我不想被罵到臭頭  不想讓她們和自己失望

可是我現在卻完全看不下書   真ㄉ很緊張

   明天就要上台北ㄌ  生平第一次踏進國家考場

天ㄚ  讓我平安且順利ㄉ通過ㄅ

   我不想明年還要再準備一次   我真ㄉ不想被罵到臭頭

撐撐撐撐撐    我一定要撐過ㄑㄚ

           天ㄚ      不要為難我ㄌ好ㄇ

我會加油ㄉ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靜下心看書ㄉ

   可是    我真ㄉ沒有辦法   

ㄝ沒辦法好好ㄉ睡一覺   怎麼辦

    不想像上次一樣因為精神不好所以沒考到ㄌ

            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一望無盡ㄉ海    不知道終點在哪

   就像我ㄉ人生一樣   終點還沒到

          我絕不妥協   ㄝ不放棄   我可以ㄉ

自己祝福自己   自己先相信自己

          在考場上能幫自己ㄉ還是自己

所以     還是ㄑ看書ㄅ    這樣比較踏實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