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18:19:0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妳而打的最後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妳之前的留言說很多人在關心我 我知道

但妳知道嗎? 其實有更多的人在關心著妳 

可是妳排斥了! 逃避了! 聽不下別人對妳的勸 

妳選擇接受的是有企圖的關心 也許是因為還在乎 

所以不忍看妳變成如此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認識的妳 是很好的

所以不願看見妳變成現在這樣

但仍然接受並尊重妳所做的決定與選擇

畢竟這已經不是我的責任了! 畢竟我已經沒有立場再說這些了!

這些問題 除了妳自己 沒人可以幫上忙

也許女生真的會在心靈上比較脆弱時做出這樣的選擇吧!

但這是我無法理解的地帶 也是我無法明白的事情

嘴巴上是說與我無關了! 卻又還是放不開 是傻吧!

放不開的點是在 我看見的 感覺到的 並不是真正的喜歡 只是一時的衝動

也許是因為自己玩過了! 很想要安定的感情生活 而妳卻不同

所以在釋懷了! 又或著是因為阿婆的過是 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

戀愛真的可以再談 可以再慎重仔細的找尋適合自己的對象

但親人 就這麼一個 學會的是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知道也許我每打一篇文章 妳就會越覺得有壓力 會越覺得想逃避

但不是我老愛說看不見妳在改變 我也知道我說這些會讓妳覺得煩

但還是要冒著被妳討厭 被妳不爽 又或著是被妳不削的風險

來提醒妳 就單純只因為還在乎 就單純只因為曾經在一起過

就單純只因為 真的很多人在關心著妳 用沒有企圖心的心在關心著妳

很多很多屬於妳的問題 妳沒有好好的面對 這種情況在某些人眼裡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但我卻是第一次遇到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說

妳才能明白 也許 現在的妳 真的還不能接受跟明白吧!

但妳做出了決定跟選擇 所以 還是恭喜妳 也 祝福妳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