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9:41:3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無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無言ੴヾ 分類:学校の生活*2006/09/15 19:04




我真的很幹耶

我看了老半天

靠,我考了66分..

很好,好一個六六分

要六六大順也不用阿捏!!

我快瘋掉ㄌ!看了很久的會計,及格70分,我考了66分

真的很想哭

考卷發下來,我看到我的考卷超想把它撕掉ㄉ...

第一次因為會計感到如此挫折,因為我真的看了很久了

雖然說,之前都在混,可是這次的範圍我真的有看為什麼還是考這種鳥分數

我真的很幹耶。

後來,老師竟然跟我說不用考,只要看就好...

我整個無言,真的很讓我@$%^

我以為要考,把之前的考卷全部翻出來看,看了1000題的題庫

結果跟我說不要,天阿,挫折感整個很大> <

雖然說早考晚考下禮拜五要考,可是,今天,我真的好累喔

不知為什麼的累

應該是從上經濟課開始!!

經濟排在早上..整個快吐血*

好累喔,那個老師說的我都聽不懂,應該說沒辦法吸收> <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因為筆記抄了,還是不懂> <好煩!!



一大早的數學,讓我重重受創..

我以為我都OK了!因為習作會寫

結果,考了啥鳥分數

竟然60分都不到...

超心痛的,考卷在後面改ㄉ時候,老師唸答案我心在淌血> <

氣*



中午,吃了老媽幫我送的便當後去做值日生...

值日生..第一次覺得好麻煩喔!!真的*

因為之前在國中都是自摸ㄊㄇ幫我做的^^哈哈。我都馬跟毛毛嚕比烏賊去逛街^^哈哈



結果,因為我的疏忽

我板擦機沒有擦,害班上被扣分,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

結果,下禮拜要重做...而且害到他ㄇ三個,真的很SORRY*



下午的課,我跟奶茶在"閒話家常"

奶茶說他想回家,因為它好像被我傳染感冒哩^^哈哈

ㄊ也蠻嚴重的!!哀....

糟糕!!





後來,留到五點..

到家快要六點。

不過,老公的鼓勵^^

所以...我撐下去ㄌ!!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最近真的感覺到讀書的疲憊ㄌ!!

二上第三週。稿的快死ㄌ!!

哀...

學生的壓力,都馬教改惹的禍*



亂ˇ改







                嚕比,我ㄇㄧ起GO TO倒扁吧

台長: ♥ ੴ弒蝶姬°欣° ヾ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