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2:05: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伞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伞咧ੴヾ 分類: 学校の生活* 2006/09/12 18:53

哇靠,我以為今天不會下雨ㄉ說

結果給我下起雨來ㄌ

雖説在體育課的時候就有感覺ㄌ

不過,心裡還是很幹...



因為我早上才決定不帶雨傘的> <

機車捏,結果就給我下雨> <



早上在幹麻?

忘ㄌ!!

哈哈,沒啥特別ㄉㄚ

只是我今天ㄉ便當裡有透抽^^哈哈



下午ㄉ國文課才下我一跳

老師突然叫我

我以為我又幹麻ㄌ咧

撲,真是的...害我嚇到*

結果是叫我上去寫歌詞^^哈哈

再水一方。蠻好聽ㄉ說

以前聽過,不過,每次廳感覺都不一樣^^

以前聽ㄉ時候沒有老公,現在有,所以感覺不一樣



所以才說,同樣ㄉ東ㄒ,不同的人事物情景就不同感覺^^





下午去樓下打給老公ㄉ時候,我先打到家裡,是媽接ㄉ^^

被我抓到ㄌ齁...竟然給我跑去網咖!!

好險我有打回家查勤*

哼,壞小孩*

不過媽今天心情很好喔。是因為老公賺錢錢拿給媽咧?

還是說因為去買了麻油雞的關係!?

哈哈哈





公共電話真的很黑錢,才打一下下10摳就沒ㄌ...機車*

我已經改邪歸正囉~

哈哈哈。我是㊣港的乖小孩捏^^





下午的數學,我會耶^^心裡很開心

而且我還特地帶數學課本回來寫喔,因為要寫習題^^哈哈



但是想到會計,我就很氣

為啥不在他在上商概ㄉ時候跟我ㄇ說ㄋ!?

討厭ㄉ感覺~還要多看好多科...



明天要考好多喔~

會計。英文。國文

討厭..

感覺真差!!



噹噹噹噹~



今天特例在中廊放學,我ㄇ選ㄉ不錯,左邊...比較早走^^

哈哈,看到對面ㄉ齁,^^心裡就很開心*



好壞喔~



坐上免巴,老公打來問我在哪^^

其實那種感覺蠻窩心ㄉ^^

呼,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ㄉ啦^^

不過,很想你就對ㄌ!!

這是事實呀!





去湯城..

其實只是為了買我ㄉ筷子^^

我喜歡KT是大家都知道ㄉ^^

竟然有人很吃驚耶!!哈哈

很幹的事,我ㄉ皮包不見ㄌ,所以我彩遊館的卡也不見

機車....不然就1折耶

超~~~機車!!



陪奶茶買了MP4^^

ㄆ...

ㄆ錯用ㄉ樣子

改天再去挖寶^^



要回家ㄉ時候,阿逢CALL ME

哈哈,真的快把我笑死ㄌ!!

BY616

呼,站在我後面那兩ㄍ人好討厭喔

在那邊機哩瓜拉~吵死ㄌ!!

因為他要吃便當,所以"辜負"我> <

哈哈哈。很好笑耶^^

辜負...



唉唷,討厭的感覺





病人,要多休息^^哈哈。

但是我討厭打針+吃藥> <



今天咳嗽,一直咳...

齁。快死ㄌ!!











今天最想跟小P講的話 其實我覺ㄉ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阿,除了今天沒帶雨傘淋雨以外,其他都很好^^..

台長: ♥ ੴ弒蝶姬°欣° ヾ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