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8:48:0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標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討厭喔,每天為了想那個標題而煩惱

因為每天都搞詞窮^^哈哈

好想好想我家老公喔,每天除了電話還是電話

好想好想快點放假喔,每天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景美跟新莊真的好遠喔,

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可以的^^

我也相信我這次的選擇不會錯^^

因為ˇ,嘿嘿~你知道ㄉㄚ^^


---------------------------------------------------------------------

好啦,要正經了..開始學校生活吧

歸類為學校生活,哪就打學校生活^^哈哈

撲,今天早上也是阿捏平凡的過去了

只是說,過的比平常悠哉....

只是會計來搞砸*

考會計阿~考會計阿~
好一個會計阿!!


該死的檢定考...

會計比套軟難背多了...

因為我不會啦> <


今天我考很高喔
55分^^哈哈


雖然沒有及格,但是沒看書考這樣很好ㄌ吧!!

((因為我竟然把會計遺忘在學校忘記帶回家看> <))

奶茶考56分~~~

高我一分> <
跟母牛一樣....
奸詐二人組> <


後來他們去抽血,我在那邊無聊到了極點


記得,是極點喔*


因為...沒有原因^^



這時候就突然突然好想我家老公
^^

開始聽歌

聽夜的詩人..做你的男人
可是腦筋裡浮出的畫面是國中的時候耶!!
哈哈,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國中...

是我最快樂的時期



下午,

好一個道轉阿~
而且還360度的喔!!

呼,

微算...微算
不錯,我還蠻喜歡這門科目的

可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又不能上線ㄌ啦> <
我還特地把它插了網路線耶....


接下來~
該死的會計

會計會計
快快忘記^^
哈哈哈


我跟牛。虫。丁
我們四個把習作放在車庫> <

齁唷,討厭
害我被扣了一分
還上去寫啥挖溝分錄的....



我真的很懷疑我ㄉ腦袋再裝蛇麼!?
希望是豆花^^哈哈

最起碼還可以吃^^


哀...

好不容易放學,

又是在操場> <
討厭
下毛毛雨耶*


我拿了摳摳,叫奶茶幫我買巧克力
因為我家老公愛吃^^

他喜歡吃那種口味的^^
哈哈。口味喔~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老公喔!
這時候電話響啦~

哈哈,我家老公就是阿捏的體貼

雖然跟一般人沒兩樣,會有人覺得奇怪講ㄍ電話爽成阿捏

沒錯,因為對象是我 老公
^^

OH YA~

今天免巴的司機心情很差耶...
不知道在差什麼ㄉ

我跟布丁都懷疑他是不是那個來了!!哈哈


呼,很早就到家哩,可是沒打電話給我家老公報備
哈哈

等等又在那邊找不到人

^^



我很乖喔,回家就洗澡哩~
其實我還蠻疲憊的>”<


等等要睡覺哩~

我記得,明天好像有會計齁!?
要寫功課耶...累死人不償命的東ㄒ








               ((我的感冒還沒好耶,而且我感覺更嚴重哩> <。猛咳嗽))

台長: ♥ ੴ弒蝶姬°欣° ヾ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