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8:58: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更愛你了

我更愛你了*
寶貝老公~!

今天,放學
我照常打電話給你跟你報備((和你在一起,脾氣有收斂很多*))
你跟我說,你接小寶貝回來^^真好
小寶貝都3點多放學,好好喔*((羨慕捏))

和你鬧了三分多鐘=和你撒嬌了三分多鐘
我知道,那三分多鐘內,我是幸福的
因為,兩天不見你...好想你

誰叫你離我好遠好遠
雖然30幾公里而已
騎車很快就到
可是,
我已經產生了依賴^^

和屁他們一起去了湯城(ㄅㄡˇㄌㄢˋ去的)
看到一雙好可愛好可愛的鞋子我好想買
可是我要存錢錢買草莓蛋糕,
       買禮物
       買卡
所以,我就沒有買我超愛的麵包鞋鞋...

之後,花他們也有去
跟他們在玩具凡斗城鬧了半個小時左右
我自己就先走了
去辦你交代給我的事情
^^
阿不然阿,可能連後天都沒有ㄛ^^
所以,先離開...

坐上616到思賢那下車
熟悉的小巷子,因為那是你騎車載我都會經過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走
熟悉的理髮廳,因為是你載我去剪頭髮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走
熟悉的事物
只可惜,今天都是我一個人過..

用完該用的東西,一個人走回家..
好孤單..不喜歡醬子
我喜歡有你陪,我喜歡有你的歡笑
可是

今天沒有....


說好的,你會一直一直陪我
所以,我們要一起創造回憶
創造無數的記憶




●不准偷我的圖*
媽的,就有人偷我的圖*硍.

台長: ♥ ੴ弒蝶姬°欣° ヾ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