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5:47: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鐘被二哥的腳步聲驚醒 回到家的他跌跌撞撞

我幾乎沒有看過自己的二哥喝醉過

好家在...他只是跌跌撞撞

阿嬤起床,看到哥哥現在才回家

就在那裏發牢騷說...現在就這種德行

下禮拜我爸爸開刀...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在沙發上的我整個不爽

我就和他說  他也只不過只有難得一天晚回家

你有必要這樣說他嗎?

我阿嬤又開始  對啦~~我老了不能說你們

反正我不能怎樣  就當我不對  我和你道歉

幹...整個我更火

我說我只是和你講道理,明知道我二哥脾氣怎樣

有必要這樣說話酸他嗎

說著你又在那裏哭說  我爸爸的事情我們不在意

今天我不在你面前哭 

不代表我不難過

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麻煩你不要用你的標準來看待我

如果我也哭了

如果我也和媽媽一樣崩潰了

這個家怎麼辦?

我今天講難聽點,我們家的事情你一天到晚打電話到處去說

我都沒有和你說過半句話

電話費每個月爆...

將近一萬塊帳單,都是你七嘴八舌的結果

媽都說老人家就是這樣 我該體諒

對...我的父母總是要我去體諒所有的親戚

包括對我媽、爸不禮貌

我都不可以說半句話

那天掃墓的家族聚會...當面這樣吐槽

你們都當我是白癡嗎

我的大伯很好笑的...叫我拿啤酒輪一桌

你可以去吃屎嗎?

你是長輩,叫我輪酒

你算那根蔥...後來卻是我三叔叔替我擋掉了

一切很虛假

想想當初你也不過是很丟臉的被人家趕出來

沒地方住

我媽把房間讓給你

之後你怎麼對待我媽

我告訴你...我看在眼裡

如果今天我媽對你不好  你這樣我可以接受

你太為所欲為

不要以為我一再退讓,好像我很好欺負

我的父母好說話,但我不是...

突然好像念阿公...                  

       

台長: J&B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