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1:04: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性&理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咪先去中醫一趟

媽說要我順便看,因為第一次看要填初診資料

就在我要填日期那一瞬間

媽說:今天是我結婚三十周年,這禮物好大

聽完瞬間...眼淚差點掉出來

在等診時間  媽說:他只求在十年也好  說著自己真的老了

時間真的好快....等

我說:是你一輩子都在為了小孩當孝子,從不曾為自己想過

安慰著你  其實不會有事  而我也相信會平安無事的

媽早上打給大哥  先和他說情況

電話一頭的他,對媽大呼小叫 

媽說:你不用對我這樣叫,你是長子所以我必須要將情況告訴你

............對!長子....這就是你應有的處理方式 

媽和你講電話講到哭了,在陽台前的我

所能做的...就是理性看待這一切

台長: J&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