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3:34: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天由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低落??

想過去找她,可是她說不用了!!

看樣子應該是要等到禮拜六,我們才能見面了

最近這幾天真的很想和她一起找個地方去走走

透透氣

一個人總是會有低落的fell

一個人的時候想到很多事情

在想從以前到現在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早已經分不清什麼話是真的,什麼話是假的

已經快四月了,離我去日本的時間剩下一年了

原本的我巴不得能夠快快離開這裡

可是現在的我卻捨不得離開

拿的起卻又放不下

不放心的事情太多太多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去做些什麼??

雖然妳說有網路有視訊,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我卻不能在第一時間陪在妳的身邊

妳不舒服,我不能幫妳買葯

這一切似乎到時後都不是我的能力範圍

但是我能說什麼??

看不見未來只能珍惜現在的一切

台長: J&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