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15:04: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種程度上的無奈


也許我脾氣不好、易怒、情緒管理有很大的問題

但為何都無法去明白我真正的那個點!!

突然之間~~

覺得活著好累!!也許這就是個自私的人才會擁有的自私想法

但誰又真正懂我的心情

你的兒子被人洗面,你難過

當我在外四處碰壁,被人說閒話時!!我的家人在那

很多事情不是早知道不要跟我說

也許是自卑心作祟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個人問題

或許吧

人生有好多要抉擇

有人說,要智慧的孝順;卻也有人說,一順百順,孝順是最首要該做的

現在我卻走在這分岔路~~要往左還是往右

我看不清

為何人生都是選擇題

選對了~~一百分

選錯了~~卻變成無盡深淵

在內心中最重要、最不會去放手的那個人....也變成似乎因為自己而讓一切都產生了變化

也許有天我徹底的消失,不知在很多年後的某天~~是否有人會想起曾經有過我這個人的存在!!!!

台長: J&B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