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7:12: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說實話  可以算是忙~但已經不再像放假前一堆雜事

開車陪爸媽回中壢一趟  那天老爸喝醉酒讓我很火大

因為知道有我開車  所以肆無忌憚了起來

過年喝點酒當然沒差  但應該是要適可而止

= ="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家畫圖  畫到很想要哭

一畫就是兩三個鐘頭  一張一張這樣重複畫著

我想這個假期我大概重複畫了十幾張ㄌ吧

我家寶貝看了手機我拍老師畫的

還大言不慚的說這很簡單

後來她小試身手了一下  知道不好畫了吧

如果妳真的那麼簡單畫出來 那我學費給妳

妳來教我好了....


寶貝今年生日是在初四  不過今年生日也可以算是特別吧

不過也多虧了大頭和蔣媽的幫忙

其實本來是要在一店要騙寶貝說

我沒法去載她  叫大姐姐把他帶去一店再放那串起來的勝利之花

不過就在晚上八點時打給佳容  雖然她人在宜蘭

...但我的點子被他吐槽到一個不行  說我是老梗

如果他是寶慧早就發現ㄌ

= ="  所以地點臨時改變了

就直接在寶貝店門口  兩條柱子後方

大頭和蔣媽各一邊  打給寶貝叫她出來那瞬間

勝利之花點起來  而我就在後面拿著蛋糕

效果真的不賴  寶貝店裡的同事都很配合

跟在他的後面唱起生日快樂

....還引起路人小小的圍觀  還在拍照

我想這就是人的好奇心吧

到了店裡面  同事還說「我很遜,因為沒有準備相機」

兩個要放砲  一個要拿蛋糕

我是要請飄飄幫我拍照嗎?

在準備時 我還嚷嚷著很緊張

蔣媽說  都第五次幫她過生日

還緊張 = ="

怎能不緊張...因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我第一次為她做的   

說實話沒有那麼認真為一個人這樣過生日

對我來說  是件很幸福美好的事情

我的19歲後期到現在我都要24歲了

寶貝和我還在討論金牛和水瓶不是很合

就這樣過了四年  我們有了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妳常說  我身上有幾根毛你都知道 = ="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

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會在妳身邊


前幾天寶貝店裡來了個客人

同事們說和我有像

後來她們討論起來.......

寶貝說我是可愛型   她同事說我是搞笑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原來我晉級為搞笑型="=

妳們可以說我不帥、不可愛

但...搞笑這字眼....讓我很無言

這是褒還是貶....挖哩勒

大胖最近變小胖

過陣子小胖就會變身嚇死你們....="=

台長: J&B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