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21:51: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開學了~~

感覺沒有離我那麼的近了

星期一她回去時,心裡不知怎麼搞的??

~~很不安~~

不安感很大很大~~雖然在過幾天我們就會見面了!!

大概是因為她放寒假都呆在台北吧!!

每次很想她,自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說??

總覺得說了,她又不會給我回應~~

這樣顯得我很像白痴ㄝ,雖然她常常罵我< 白痴 >

有時總是想不知道她沒看到我,會不會想我??

可是我心裡的聲音卻告訴我

會想的可能性應該是非常非常的低唷!!

所以想想還是別跟她說,這樣我心裡應該會比較好過些吧!!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她~~

好希望時間能過快一點!!

每次不管心情有多糟,只要看到她,心情自然而然就會好起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好想現在過去找她~~

就算只能見一面,我也很滿足 >_<

台長: J&B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