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3:02: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假期→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四天假期  我家寶貝卻不在身邊

一起迎接新年後  隔天寶貝就回南部了

開始  我們為了這有些爭執

但...最後的我選擇妥協

讓妳去...天氣那麼冷

不知道妳會不會著涼到

妳說今年好像都是我在買新衣

我知道  那是因為妳疼我

所以會想說讓我買

而當妳想買時  卻會選擇省摳摳

連我老媽看到我都說好像太會買

我說 是妳買的

卻被唸...... = ="  

冷冷天氣   妳不在旁邊

那都不想要去...

車子後面少了貼背溫暖的感覺

最近室內設計的課程也慢慢增加了

開始連星期日的我也要上課了

隨著上課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開始是期待  但現在突然有些擔心

畢竟是半路出家

即使我也看了很多書  參考很多作品

但室內涵蓋了非常多東西

要懂得是要非常的多

也應該是說要成為一個室內設計師自己應該就是一本百科學書

有太多的東西就是這樣細微卻又是有相連性的

老師說沒有一個設計師是與生俱來的

是要靠時間、經驗來累積的

也許是我太操之過急、庸人自擾

又開始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我想我非常需要放鬆一下

前方似乎有點霧矇矇的    但我會持續前進

因為寶貝會幫我照亮前面的路

好讓我看清楚

台長: J&B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