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2:00: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快兩點了~~明明答應她一點前要睡的!!

就是睡不著,或許是不想讓自己意識到是一個人吧

不想讓腦袋一直轉,不讓自己想

就這樣對著電腦發呆~~


唉~~還是一樣很想她!!!!!!!!!!!!!!!!!


如果有天她真的喜歡上別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去

祝 福 她

當踢的悲哀就是---------要學著去成全-----------------

要看著自己愛的人嫁給別人,卻又不能怨

要怨就只能怨自己是===女生===


可是我沒有後悔自己是個踢~~因為我就是這樣


如果有天妳喜歡的人真的不是我,沒關係!!


但請別告訴我~~我寧願當傻瓜

我知道自己這樣很笨很傻,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妳---





台長: J&B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