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30: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傍晚(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還是滂汑大雨,
一束束的雨滴嘩啦啦潑在地上,顯得華麗豪爽,
在冷冷的室溫裡,裹著棉被捲成睡蝦,
進入很久以前的回憶,看到你的笑臉,正喜滋滋嚼著嘴裡滿口飯菜,
醒來神奇地發現已是午後,灰濛濛但有些發亮的天光,還有著27度C的高溫.

下了火車,和媽媽弟弟融洽和美地享用了魔法咖哩,
咖哩的滋味阿,熱熱辣辣溫暖脾胃,比火鍋還溫暖,比薑茶還熱情,
整晚都瀰漫著吃完咖哩的幸福感,簡直就飄飄然起來了~ ^^
也許我一直嚮往著熱帶風情,悠哉的生活節奏和總是爽朗的天氣,
想來就令人眉開眼笑,
再說我跳舞的功力應該進步了,椰子舞也難不倒我的哇~

我命中的MP3終於開始和我廝守,
超級促銷價,擁有據說是少女系外型,可以存放100首歌,
回到房間我迫不及待邊踢掉腳上的襪子邊開電腦,
把我鍾愛的歌曲全部放到MP3裡...
這麼說來,把每個時期的歌曲通通塞到一個地方去,
聽的時候我會不會感情混亂呢...

”陰天”,大一時的hito曲,
一聽到旋律就被逼著回顧起那段超級想家的年代,
想的究竟是過去的快樂還是追念不再復返的年輕,
是想回到有家人的地方,還是可以安逸著不去想成長問題的地方,
這些麥子的悲歡歲月,我必須一步一步往前行.
存在或虛空的風吹起,
那年,村上在我心中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地位.
還有,那位怎麼看怎麼帥的櫻塚先生阿,
僅剩一隻眼睛也不減酷帥風範.

”開到茶靡”響徹了大二生活,
那麼喧鬧那麼青春那麼愛用圖書館那麼拼命練劍的時代,
壽險和精算數學兩大殺手科目總令人氣盡力竭,
那時BBS正是風行,
一日不上布布版和YUYU版,就很容易精神萎靡,心靈乾枯.
崎崎,玉玉,達也和藏藏,我風華絕代的支柱們,
令我思念得捧心顫抖阿阿阿~

”薔薇”繚繞著沒抽到宿舍而開始租屋的大三,
那朵紅薔薇被叫醒的時候,我也還沒睡,
深夜裡的FM98,依舊感覺車水馬龍,
保險法,高考的補習,充飢用的黑糖餅乾,洶湧澎湃的必修學分,
還有一生只有一次的,擊劍全新世界的踏入...
那時候,你的笑顏,開始在我心裡百轉千迴,佔據我大部分的札記,
直到現在,還在我心上發亮,
已經不再酸澀,只剩下純粹的,嘴角美好微笑那樣的芬芳.
無端想說感謝.

台長: margrat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