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22: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橙花,鹿丸,與石鍋拌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逛美麗華,
秉持著試用魔人稱號的我,
華麗麗地灑了某櫃橙花香水,
於是澄淨的芬芳如影隨形,滴溜溜在我周圍滑了個圈,
甚至洗澡時,還和著水蒸氣,溫溫熱熱兀自芳香,
平凡的宿舍浴室瞬間升等,彷彿置身熱帶島嶼的溪水旁哩~

香味這回事,帶著記憶與想像力,
不管歡樂時光或艱難時候,都可以賦予翅膀.

說起鹿丸這號人物,可是我的新歡呢,
比起我過去喜歡的類型,鹿丸的type可說是很不一樣,
每次津津有味翻著鹿丸出場的部分,
我都好想把頭髮束起來,露出光潔閃亮的額頭,
順便穿著網點背心跟燈籠褲阿阿~
對啦,YuYu裡某特異人士,也可以駕馭影子哩~
(影子?!.... 我踏!!! 哦呵呵呵~)

韓式石鍋拌飯,已經變成我的最愛,與咖哩並駕齊驅,
一點也沒有淋汁之類的,乾乾的石鍋拌飯,和著蔬菜肉片和蛋,
香香辣辣,光是看著,豪邁之情就澎湃湧現,
用力吃完大大一鍋,
覺得我自己也是個硬氣男子漢!!
Oh! MAN!!!

台長: margrat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