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41:10|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物在旋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每當我看到這兩個字眼,我的腦海就充滿了浪漫的余近卿中學想像,我的心靈就仿佛感受到了一種甜美的、令人陶醉的激蕩,我的眼前就仿佛出現了一幅幅天姿妙 齡、含情脈脈的仙女形象,我的耳邊就仿佛響起了那燕語鶯啼般圓潤甜蜜的音嗓,我的鼻子好像聞到了從那玉體雪肌散發出來的陣陣濃郁的芳香。
漸漸地,我面前百花爭豔,倩影弄嬌。我在花叢中旋舞,我在花叢中輕飄,我向玉蘭獻情,我把牡丹擁抱,我將玫瑰輕托於手,我看到美人蕉在向我微笑……啊,我就要被花的芬芳熏倒。

我的眼前,萬物在旋轉,到處是花飄,飄啊飄……我曾無數次想像,我那遲到的愛的模樣:很可能是春光明媚,充滿幸福、 歡樂;也許會受到無情的寒流的襲擊,在哪剛剛開放的花上落下冰雪嚴霜。也許愛不會在春天到來,她也很可能懷抱一團火在夏天來到。她來的英國中學留學那麼熱烈,像火一樣 灼人。這火會融化一切阻礙它的障礙,也能伴隨著把愛情燒掉。或許愛來自秋天,帶著豐收的果實,帶著慶豐的歡笑。
亦或許愛在冬天飄然而至,伴隨著雪花妖嬈。我曾無數次想像過我的那還未曾露面的心上人,她應該像仙女般的美,像花兒般的嬌;同時,她還具有天資聰慧、忠貞自潔、溫柔善良、疼愛丈夫、孝敬公 婆、可為人母之表等等優點。總之,在她的體態上,集中了世上萬花之美;在她的行為上,具有人類全部優良品行;在她的知識上,可稱一部大百科全書。人們會 問:這豈不是神了嗎?是的,她是神,我心中的神!

台長: 絕美景色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