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2 11:07:0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段時光,你是否會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時光的起點,望去回憶裏幾多躑躅的步覆,一路沿著花香去Dr Max尋覓那段幸福的風景。腦海徘旋你的身影,隨風起舞的花瓣,翩躚若蝶,揚起飛花片片,抖落了漫天的相思。

漫過記憶的長河,閱過漫天飛舞的時光,時間如指尖流沙般遺漏。分分秒秒的場景,來不及回眸便散淡在天際。冬天寂夜的長眠,瑟瑟的淒風,喚醒了吹落繁花的憂傷,緩緩彌漫交織成一朵朵晶瑩的淚花。

似乎,有那麼一份淺淡的感覺,好似在遺忘與銘記的邊緣徘徊了好久,無論怎麼逃脫那不屬於我的風景,卻始終如影隨形。紛繁寒冬,一輪丫月高掛遙遠的天邊,落寞了星辰,迷離了塵海人間,也煩擾了整個冬季,心裏的那份惆悵沒有了等待。

倚門回首,多少悲戚往事中,是與你走過的時光。傷愁鎖緊眉頭,載不動斷腸的情愁。假如未觸摸那時你給的溫柔,我是否還會追尋你的芬芳流浪在紅塵。假如沒有你回眸時的那抹淺笑,我是否還會肆無忌憚捕捉你的風姿而至此Dr Max瘡痍不堪。假如沒有你關心時的甜言蜜語,我是否還會魂牽夢繞的將你百般思索。

黑夜總是醞釀著寂寞,默念著一路走來的畫面,遠逝在如流水般的時光裏,鬱鬱寡歡著無奈,模糊了歲月的視線,讓人窒息的找不到一絲歸屬感。
曾經走過的畫面在這寂寞的黑夜,伸展開來,腳步輕輕遊移,觸摸著那已逝去的景色。那走過的街道,除了燈柱依舊照耀著,卻再也沒有身影待它拉長。空蕩蕩的手心,再也尋不回那份溫暖,好似現在的我就像是觀眾,看著電影一Dr Max教材幕幕閃過,明知主角是自己,而如今連個配角都不曾留下,只是那靜靜觀賞的旁觀者。

台長: 絕美景色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保濕 |
此分類上一篇:那段時光,你是否會記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