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4:55:39| 人氣1,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我回台北的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 突然有一種想吃咖哩飯的fu

就真的很想很想吃  那種感覺就是很想吃   哈哈

 

後來想說不要花錢去外面吃

就叫我姐煮就好

然後就跟姐說 星期五我回去載你去買料

我姐也答應喔~!

我就帶著可以吃到咖哩飯的心情睡覺

 

隔天中午因為姐有事

所以我中午1點才回去

到家後

我想應該是我太累了

就睡了片刻 到下午五點快六點左右

這時睡著時聽見

我媽、姐、妹在討論要吃啥

我姐就跟我說~你確定要吃咖哩飯嗎?!很熱耶!!!!!

我媽就跟我說~你真的要吃喔!~天氣很熱很容易壞掉耶!

好好好好 ~很好!就是不讓我吃~"~

整個生氣呀~繼續躺在地上睡我的覺

他們討論出要吃鍋媽媽的火鍋

我就說~喔~這麼熱還吃火鍋喔!?

然後他們後來又討論要吃啥

姐就說~不然去吃天外天

裡面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唷!好吧!雖然是火鍋 但是有冰淇淋

勉強接受拉!~

此時我才願意起床 換個衣服

 

就這樣 我跟咖哩飯訣別了...............

我還是很想吃....咖哩飯~"~

 

吃飽的時候........因可以坐兩個小時

當然就給他吹冷氣囉!原本我們都拍的美美的照片

後來我妹提議來鬼臉

連我媽都加入呢!

 

後來換我妹掌鏡

我姊就說我們全部都不要做

讓我妹做就好

so~~~


哈哈~~~我妹真是乖呀!

 

 

後來再一張

我提議說一樣不要做~騙我妹

結果哪知道我妹也很聰明沒有被騙第二次

SO~~~~~


 
 
反而是我媽被騙~~

哎呀哎呀~~媽媽你好笨噢~~~

哈~ 吃飽要回去時


大妹不喜歡入鏡.........


 
這張是他們聯合說不轉頭的~~咳咳~!哈哈

 

總之 我的咖哩飯泡湯了............

有失望的fu~~

但是吃完這一餐 頗有罪惡感的

因為是吃到飽   會胖死耶!!!!!!!

噢~!希望瘦的那兩公斤不要再回來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ing
人氣(1,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沒有奶茶就不是早餐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補*5月9日

路人甲一號
你們家真是有趣的家族
第一張不知道為啥米
看的挺有FU的
2009-05-25 23:17:43
版主回應
呵呵.....
2009-05-28 19: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