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3:43:54| 人氣1,5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CU選習~實習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PI的衣服

就是粉紅色小裙子

上大夜很冷耶

而且有點不是很自在


這個是曾經帶過我的學姊

佳雯學姊

她很像peggy~

是個很好的學姊喔~~

總是叫我要加油~~

哈哈~~

再來是家幸學姊跟千慧學姊

因為我跟千慧學姊的自拍拍不好

所以家幸學姊拿去拍了

哈哈~~

(而且還在上班中喔)


 
下大夜~~

跟帶我的玉環學姊

拍了張照片留紀念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早上

在PI的日子結束了

每天看著小孩子

總是讓我心疼又感覺幸福

 

學到的很多

雖然前四週都不忙碌

但最後兩週卻滿床

這時就真正體會到忙的滋味

 

也真正看到小孩子被CPR

但是無效

當了小天使

 

也看到許多小孩就這樣離開了

其實心裡感慨

又覺得難過

 

但結束了

六週

好快好快

好恐怖

 

跟學姊很熟了

突然離開了

總覺得有不捨

然後學姊就說

那你就繼續留下來吧

哈哈哈哈

阿我就說

哈哈~那先在考慮囉

 

最後一天

送了卡片給學姊

也送了卡片跟買了蛋糕給單位

畢竟他們對我這麼照顧

 

謝謝他們

讓我有所成長

謝謝我愛的小孩們

還有我愛的學姊們

我愛的PICU

台長: ying
人氣(1,5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PICU選習~過了一半

田田
辛苦了!!
但總會有代價的
看著小baby變天使~
還真的很感傷
有些不捨 (有些難過XD)
加油囉^O^
2009-09-04 13: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