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7:35:00| 人氣1,0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驚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了~真的老了

首先先謝謝好朋友你們的簡訊啦~

還有很多人的祝福、禮物

我很開心唷~

 

再來就是我的家人 精心策劃一個星期的整我計畫

星期五上完體育課後

回宿舍洗澡後 和霓約好去逛街、看電影

在這之前 上禮拜回學校那天我媽就跟我說

她19號星期五要跟同事去玩 然後叔叔也會去 

我就說很好哇~~然後也很替他們高興

結果17號星期三我媽打給我說~

他們可能不會去了~

因為叔叔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然後不去

跟媽媽有點爭執~~~之類的

從這時候我就開始擔心

然後很害怕 很緊張

反正後來就說要在家幫我慶祝生日 

 

星期五當天

就去逛街前~先打給我媽

我:媽~我下午會去看電影,可能會很晚回去

媽:看電影喔~!喔~好阿!阿不要太晚回家耶~

我:喔喔~好壓!

媽:會看到幾點壓?!我現在不在家,心情不好,跟叔叔剛剛吵架,

要出去散散心,阿你五點以前要回家喔!不然妹妹他們會進不了家!

我:噢~是喔!你跟叔叔吵架喔~蛤~你們幹嘛這樣~~好啦~我盡量五點回去~那媽你小心點喔!

媽:好啦~~掰掰

我:掰掰

 

後來當時已經2點了,所以也無法去看電影

只好 取消電影去逛街

逛壓逛~買了2雙鞋子當作禮物送給自己XD

2雙也才花300元 划算划算啦

很開心的逛完街 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

擔心幸福的生活就也結束了

就因為逛太開心了 我忘記要在五點前回去

我五點還在南勢角XD

結果我妹和我舅舅奪命連環摳壓

只好快點趕回去

突然覺得從南勢角捷運站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時間過的真漫長 心裡一直很擔心

打給我媽  又不接我電話

而且打很多通 

我還傳簡訊耶~

我傳:媽媽~看到快點回家~回我電話..妹妹被我關在門口了~還有舅舅= =~我在路上要回去了

 

後來飛快的到了家

我妹在站在樓下等我

阿我就很冷靜的說:妹 你知道媽媽跟叔叔吵架的事情嗎?然後媽媽現在都沒接電話耶!

我妹就說:是喔!蛤~

到了樓上以後 換衣服放東西

我就隱隱約約聽見我妹在啜泣

我就看我妹從廚房走到客廳 眼眶臉都泛淚 

我就問:怎麼了?幹嘛哭?

我妹就說:媽媽沒有給我中午錢~

我就說:怎麼了?為什麼?

我妹就說:早上媽媽和叔叔就不在了~沒有放錢

我就說:那你現在餓不餓 要不要吃東西?

我妹就哭邊說~不要~

結果到了房間以後 我妹整個趴在我的床上大哭

我嚇到

就跑去床上抱她 跟她說別哭啦~媽媽又不是小孩子~只是去散心而已

我就問:媽跟叔叔這幾天有怪怪的嗎?

我妹就邊哭邊說:昨天~~(啜泣)我有聽到(啜泣)~~叔叔說每次事情都是你們決定怎樣怎樣(啜泣)~~

然後我妹就狂哭 叫 媽媽~~~~~~~又趴在我床上棉被哭了

阿我就抱著我妹妹~~~說別哭別哭

其實自己心裡也很難過 很害怕 很想哭

但是我跟自己說~我是姐姐不能哭~哭了只會讓我妹更傷心難過~所以我忍住

後來我還抱著我妹一起禱告

(天壓~這是多麼感人的畫面壓)

後來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結果我阿姨就打電話來說:你媽的手機怎麼都沒接?

我:不知道耶~我打很多通

我阿姨說:我想說等下要過去了~阿你媽又不接電話!

我:嗯~

 

沒多久 我小舅舅也打來

舅:阿你媽人哩?

我:我不知道壓~

舅:都打不通~我看我還是先去賣水蜜桃好了~阿你媽又找不到~賣完我就先回山上了!

我:喔~~

就這樣。。。。

阿我妹還是在狂哭

後來 因為我為了趕回家 沒有買我的每朝

我就只好下去買~~

6點多我大妹也回家了

他回家就說 阿妹妹哩?

我就說 他不是在洗澡嗎?

我妹就說沒有壓~~

我就打電話給我小妹

我:妳去哪裡壓?

妹:我在找媽媽~~~~

我:媽媽會回家拉~傻瓜~快回家

 

沒多久我妹就回來了

 

後來過一陣子

我妹好不容易好多了

就大概七點快八點

門鈴響了~~

我妹就叫我去開門 

阿我就去開

一開 整個傻眼

我舅舅兩個還有我們表弟表妹們~另外我媽~還有我阿姨和弟妹

看到他們 整個嚇到

因為還拉那個拉砲嚇我~~

手上提著PIZZA 和炸雞還有蛋糕

然後此時 我妹大笑

太過分了 原來我妹也是幫凶之一

還是策劃人之一哩!!!!!

已經策劃一個禮拜~~~ =  

害我還透露一堆情感 噢~!我會害羞耶!!

太感性了

只能說 我妹太會演了!太逼真~~~

欺騙我的感情

 

所以呢~我的家人就是這樣子整我拉!

哈哈~~

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很特別

舅舅也是幫凶  大家都是幫凶 ><

不過 20歲嘛!比較特別 也記憶比較深刻~~

 

幕後花絮

我妹跑出去那次 是我阿姨策劃的!我阿姨說你要出來找媽媽~這樣我才會比較相信~SO~他就跑到我家附近的國小待了一下~~~

再來就是在我妹哭的時候~我有叫他打給我舅舅~後來我妹就邊哭邊說~媽媽哩~~這時候剛好是我一個國中畢業的表弟接的~我表弟也覺得很可憐的安慰我妹說~好啦~別哭啦~媽媽等下就回去了!表示我妹真的很會演~

還有一次是我阿姨打給我妹~我妹這時候也在哭~好像是問我妹說:你有哭嗎~我妹說:有~阿姨說:那她有沒有哭~我妹說:沒有~~~整個就是想把我弄哭嘛~~~

那天一直到結束  大家都還在笑我~~><

幹嘛這樣咩~~~~!!哈哈~~~

就這樣開心的過了我的20歲生日~嘻嘻~~

 

諸位幫凶們~~~


 

愛演又欺騙我感情的小妹~~

嚇死我的媽咪


 
也是幫凶之一的阿姨XD


P.s~本小姐在家裡就比較邋塌~又加上家中當天尚未裝冷氣,所以穿得比較涼~呵呵~別介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ing
人氣(1,0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突如其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補*看電影與騎機車露鳥的阿伯

路人甲一號

雖然說過了
不過還是要在說一次
生日快樂
2009-06-23 19:22:39
版主回應
謝謝囉!
2009-06-25 20:09:48
eliminater
你家人好猛阿...
2009-06-24 21:24:48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2009-06-25 20: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