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2:20:58| 人氣5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對立,遇見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走到一個轉折,難免會讓你失望與難過! 但如果你也離不開他,那就不要怨!!!


文/圖: 舞紀子 Makiko
 
我實在是不喜歡八卦,偷聽別人的事非! 但在咖啡廳工作時,難免會遇上那種,不怕家醜外揚的台灣人。(鄭重宣示: 我絕對沒有鄙視台灣人的意思!!!)
只是說話就不能輕聲細語嗎? 只好…. 上演光明正大的聽戲;之所以會聽別人說話的內容,總是因為聽到一些令我感到震撼的重點字在先!!

“ 我老公簡直不是男人!!! “ A說
“ 說得好!!! 這一句話,我老早就想說了,只是我一直不好意思說!! “ B大聲的附和。

隨後,她們倆開始咯咯咯的笑… 我離她們有兩公尺遠外的餐桌上,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咖啡館裡的客人,只剩下我們三位。但有需要這樣張揚嗎? 在公共場所,批評男人,不論在那一國家簡直是大忌!!! 更何況你批評的居然還是自己的男人?

或許是文化的不同吧!! 雖然我能理解,她這樣的跟朋友訴苦,可以紓壓。 但實在覺得在公共場所,這樣大聲批評,不管有什麼原因,都實在很不妥!!! 再怎麼樣,你跟他在一起,總是讓你成長了許多。 ( 尤其,你說他不是男人,那某方面你一定磨練了不少!!  ̄▽ ̄ )

我也明白,感情走到一個轉折,難免會讓你失望與難過。 但如果你也離不開他,那就不要怨!!! 就算真的要怨,也不要在公共場所… 像台灣這樣的社會,話傳出去再傳回來,多半都變了調。

我知道要留口德很難,我也一直在努力… 也直到最近才深深地明白...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台長: 舞紀子 Makiko
人氣(5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3-03-04 19:48: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