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3 12:42:45|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畫後感

嘛、因為最近很瘋兩部卡通,太想跟人家分享了

這兩部分別是【FREE!】跟【K】

兩部是截然不同的卡通啊,共同點都是帥哥很多,哈哈哈哈

因為現在正瘋的是K,所以FREE我先簡單地說一下好了

這部其實是在講男子游泳部的故事,一群原本是同一個游泳俱樂部的朋友(國小時),一起參加混合接力,一起共同體會游泳與友情的故事。

嘛、詳情劇情介紹網路有介紹,有的寫的超爆笑的,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裡面的主角有五個人,我只講名字,分別是遙.真琴.褚.憐與凜,女配角叫做"江"是凜的妹妹,五個主角的共同點就是像女生名字XD

嘛、基本上這部動畫中我喜歡的是松崗凜,他自從去澳大利亞以後自信受創後的那個樣子讓我很有感覺啊~哈哈,雖然他在這部動畫中算是對手、代表又是隻暴躁的鯊魚,但其實他真的是無敵纖細的羅曼家啊XD

這動畫中他幾乎都笑不出來,只有在最後一起游泳時才有了真正的快樂,順便一提他的眼淚也很迷人,哈哈。

不過他執著與偏激的東西,我到也可以體會...可能很多人說他是有點中二病,嘛、他也才十七歲而已,最後可以快樂的結局太好了(這句話是因為我被K傷心到了),今天暑假會出第二季卡通,期待。

但希望不要出現新人物還啥的,我就喜歡這五個人...雖然凜不在同一隊有點可惜。

嘛、最近我狂燒的是K,所以FREE沒啥心情寫~有機會再寫~我想先聊K啦~~

至於K,剛開始看動畫是因為覺得人物真的很美,都是我的菜XD

但是看了動畫以後卻覺得有點違和感...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這部動畫是圍繞著一個人物的死亡-十束多多良,由赤王周防尊帶領的吠舞羅(HOMRA)跟青王宗像禮司帶領的SCEPTER  4,前無色之王夜刀神狗朗三派人馬再找兇手。

應該算是有點嚴肅的故事,但不知道為什麼也加入很多日常生活的搞笑....雖然有13集的故事,但在故事發生的天數我想不超過兩個禮拜(要扣掉案發後的空窗期)......當時我再看的時候就一直想,這多多良究竟何等人物需要這麼大陣仗!?

且居然為了這個還死了三個王...確切是死兩個(赤王與無色之王)、白銀之王(伊佐那社)生死不明...生死不明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不老不死的白銀之王,所以他的下落變成要到今年7月14日的劇場版才知道。

不過赤王死是因為力量暴走,因為多多良雖然是吠舞羅最弱的幹部,卻擁有唯一的能力是調和,所以他是唯一可以阻止周防力量暴走的人,所以當他被殺...周防力量暴走也不是太奇怪的事,此外多多良也是吠舞羅中唯一可以跟每個人當朋友的人啊...連敵人都可以跟他聊心事的人,當然,除了伏見猿比古外,因為伏見心裡跟眼裡根本就只有八田美咲而已嘛!

坦白說我覺得K只看動畫會讓人有摸不著頭緒的感覺,因為會覺得到底在幹嘛啊?也不是看不懂,就是會覺得好像就不懂這事到底有多重要啊?裡面的人物到底都再執著啥鬼啊?人物也還搞不清楚性格後就結束了....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必須另外去找漫畫小說來看啊,尤其是小說,而漫畫的話,K 紅之記憶是在講吠舞羅的故事,也可以說動畫K的前面的故事,看這個會知道吠舞羅的每個人物的故事,大家生活在一起的快樂歡笑的事,最後就會接到多多良被殺掉的那裡...後續報仇就是看動畫..最後再接尊死掉OTZ

坦白說K紅之記憶,一開始說就說這是個幸福的故事.......但因為知道多多良的下場後我一直不敢看啊,我一直想不透這到底哪裡幸福了,哭!

看了以後發現,以多多良來說...真的也可以說是個幸福的故事吧,因為從小家庭環境差,長大以後在吠舞羅中和大家快樂地歡笑著的日子,確實是很幸福的..只是聽說小說安娜也早預言多多良在繼續待在吠舞羅會早死的事..多多良還是選擇請安娜跟大家保密,因為他不想失去這裡的一切吧。

和多多良後來跟發燒的狗朗相遇,想起他是前無色之王三輪一言的忠犬後,心有所感觸後來跟周防說他也是他的"忠犬".........其實看了有點難過,對尊來說沒有什麼王與臣下的分別,大家都是平等的感覺,所以他對多多良說你再說什麼噁心話...但其實是多多良的真心話吧,不是說他有多M什麼的,而是他是發自內心地想跟著周防吧。

於是我的尊多.....本來是再動畫第六集萌發,看了漫畫版整個爆發啊~多多良其實真的蠻黏尊的~而且他進尊跟安娜房間好自然啊=W=也很疼愛安娜..一整個就是媽媽了嗎(噗

連人家約他去海邊把妹都不要~因為本命是安娜(其實是對把拔很忠心吧XD

且其實漫畫都是很歡樂的日常故事~包含狗朗的也是,居然還有出現像中華一番的料理對決....比扯鈴還扯的劇情,但是不管多扯,最後故事還是都會導回動畫的後續..狗朗的劇情就是他出發去找下一任無色之王的故事..還帶了一點點他小時後的事,只不過故事很短沒看到他師兄的出現.......大概小說提到的吧...有得等

漫畫都不出了小說不知道該怎嚜辦.......我好想買喔.....

反正就是會讓你看一看笑一笑最後想到結果就會心痛的要死的故事.....

嘛.因為我有點懶散了,所以人物心得我下次再補啦XD

 

台長: 英李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