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2:46:38| 人氣3,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之內,生日快樂!^O^

喔呵!1月25日~~今天是城狗狗生日喔!

「某流:社長你打算送啥城狗狗啊?
海馬:我會"身體力行"並"竭盡全力"送他"愛的禮物"!
城之內:Q口Q我可不可以不收啊啊啊啊啊啊啊!!!!!!!!」

ㄟ嘿,以上是純屬幻想。
++++
今天的遊戲王還蠻謎的...中午重播出現一個企鵝控老頭跟杏子對打(順帶一提,這兩個會讓我想起前幾天看到這兩個的H圖...還挺默的),此外更謎的是,企鵝控老頭對社長(海馬)說要保護企鵝,社長卻說:與其保護企鵝,我不如去選熊貓..。= =這不禁讓我想到我的初日老師說:日本人特別喜歡熊貓...好了,我懂了..默。
此外,加上下午看的遊戲王,看到遊戲(遊戲是"表")聽到杏子向他求救的聲音,讓他懷疑杏子真的是向"他"求救嗎?看到這裡,覺得遊戲還蠻可憐的,他也知道杏子..或著說大家都依賴著王(王是闇遊戲)吧!
話說回來了,杏子雖是女主角,但只是表面而已,因為這部的友情"啦卜啦卜"(LOVE*2)早已超越一切啦!>O<
喜歡金字塔:
杏子喜歡王→王異常重視城之內(?)...好吧,其他人也是,但最重視是城跟遊戲。
孔雀舞喜歡城之內→城之內被太陽神攻擊時,心裡怒喊著他不能倒下,不然王會離他遠去(?);對孔雀舞態度有時是喜歡但是更多是夥伴情誼(?)。
遊戲喜歡杏子→卻跟城之內愛的大告白過(?),經典畫面:遊戲:城之內...我喜歡你....友情友情...這是友情..默。
海馬對王異常執著,誓言打倒王→對城異常鄙視,可是城之內被奪走靈魂的時候,用諷刺的語氣表現擔心(?),甚至城差點昏倒的時候扶了他一把;此外看到場上有遊戲、城之內、孔雀舞、貝卡斯,第一個攻擊孔雀舞?(情敵仇視!?)→對認為比自己低下這麼好?
↑好!我承認我海馬說的有私心在!XDD
有以上的推論來看+女主角定義來看,女主角該是城之內才對!!!
(※女主角定義:堅強且打不死,外加眾男角都喜歡他!※)

我倒底在自我滿足啥啊啊啊啊啊!!(抱頭)

◎◎◎◎

今天在畫圖,不是很正式的畫,就只是拿鉛筆亂畫而已,想畫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在房間找到我以前(高中)在計算本畫的圖,忽然很懷念(順帶一提,國中我畫的圖我幾乎不去碰他們...)。
我畫了我家的慕劍飛,之前無意中畫出來的人物,個人蠻喜歡他的,設定如下↓

慕劍飛,男,年齡約23歲左右,個性沉默少言,擅長使劍,到處流浪,偶爾會去當人保鑣,攻受未明(?!)

大概像以上的設定,本來打算他身邊跟著一個溫柔體貼善良也擅長醫術的溫柔大哥哥,後來..這設定保留。

此外還有用原子筆亂畫我家的銀雪跟銀牙王,銀雪他們我只用電腦畫過。(對!就是以上的圖),可是對不起,功力不足,我畫不出銀牙王,好吧,我承認銀牙王我會畫成奇妙的犬神!?(明明就是狼..淚)下次我再努力再畫一次吧!關於這兩個設定如下

銀雪,約18歲,男性,灰色長髮(和銀牙王毛色一樣),個性任性易怒妖媚,長相更是漂亮,美少年一隻!擅長鞭子.醫毒,約7歲的時候父母遺棄在山中,在被一群野狗攻擊時,出現一隻狼救了他─就是後來的銀牙王,從此決定以身相許(?!),標準女王受(?!!)~~~超黏銀牙王,且銀牙王若是受傷或是出啥差錯,會暴走加瘋狂崩潰。

銀牙王,雄性,年齡不會算(|||),灰色毛,個性(狼還講個性?!)冷靜且非常聰明!為狼族之王,動作敏捷且殺傷力強,且獨占欲強(?)....好吧!以人類來說,他是那種女性殺手男性偶像的超級完美級的人,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他是隻狼...是狼是狼!不是狼神狼精還是會幻化為人型的那種,單純只是狼!(目前確定是這樣,未來就不知道了....遠目)~~跟銀雪如影隨形。

這兩個本是想用小說的方法出現,可是我只能"腦內構成"而已,沒辦法真的寫出來,文筆太差= =|||唉...話說回來了,這兩個是我的睡前靈感人物。XD,此外以上設定可能只是暫時的,無論劍飛還是銀雪他們。
不過我設計的人超多的...我家DEATH就五個,外加聖司一枚...= =||設計一堆人自虐~XD

對了,最近我貼的這文..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很謎,如果有再看的話,不過那是我高一寫的,故事不算連貫,就連主角也沒名字..(對..他到現在還是沒名字= =||),不過我很喜歡他!可以說是..他就等於我,可是我不喜歡我自己就是了,不過現在不要講太多,等我打完那篇後我再統一打心得。

齁齁齁!好久沒寫這種文章了,其實有好幾次想打,可是因為心情太負面,想寫東西卻因為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所以放棄,因而轉向去打小說宣洩,總有滿腹的話想說,可是每每到真的要寫的時候反而不知如何下筆,要我用講的會離我心裡想的差更多...唉..文字果然是種很難控制的東西。

台長: 英李
人氣(3,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