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12:57:24| 人氣1,4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扯蛋

先來個小劇場

『雲雀雲雀,為什麼你要跟男人做那檔事?』

雲雀瞪:『妳哪隻眼睛看到我跟男人做那檔事?在我下面的是隻貓!』

獄寺吼:『你說誰是貓啊!你這個混帳鳥王!!』

『XANXUS~XANXUS,為什麼你要跟男人做那檔事?』

XANXUS瞪:『妳哪隻眼睛看到我跟男人做那檔事?在我下面是隻垃圾鯊!』

史庫瓦羅吼:『唔喔喔喔喔喔喔!!你這個混帳BOSS!!!』

『海馬海馬,為什麼你要跟男人做那檔事?』

海馬瞪:『妳哪隻眼睛看到我跟男人做那檔事?在我下面的是隻狗!』

城之內吼:『你說誰是狗啊!你這個笨蛋哇哈哈海底生物!!』

『阿蠻阿蠻,為什麼你要跟男人做那檔事?』

阿蠻瞪:『妳哪隻眼睛看到我跟男人做那檔事?在我下面的是隻電鰻!』

銀次吼:『又說我是電鰻!阿蠻你才是蛇男呢!!』

結論:原來大家都不是人?

....................................................對不起,失眠的女人昨晚滿腦子CP吵架。

是說最近回應好多喔,小的好惶恐,原以為這裡只是我的心靈垃圾間,沒想到竟然還是有人會來,且我最近發完文章後,本來人氣前3至少都是我自己點了,因為在重看檢查錯字,可是當我看完改完以後再跳回編輯區得時候都會發現...

『阿咧?怎麼人氣變多了?是我自己跳太多次了嗎?』

這樣的發現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啊.........還是感謝大家的觀看,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寫的很老梗又很好笑,因為我比較老派嘛(炸),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就太好了,如果要當笑話看其實也可以啦.....如果有好笑到的話。

且我會把一些我覺得很可愛的態度放到文章裡,如果大家看一看會覺得"啊~~好可愛喔~"就好了~(對,我就是再說獄寺XD")

是說我回去看自己之前寫的文章啊,發現愛情成分不高耶....怎麼最近我寫了一堆愛情文,且其實我也不太寫同人文...卻發了一大堆雲獄文....|||最初本命的海城(遊戲王中的海馬X城之內)都沒寫過.......因為我這人扭曲個性超嚴重的啦,我喜歡把人改成我喜歡的樣子.....

不過把獄寺改成我喜歡的樣子的話.........那根本就是"G"了嘛!!(翻桌).....可是我其實還是喜歡獄寺的傲嬌.....XD

還有還有最近的人氣指數啊.....怎麼今天我ㄧ早起來就發現一百多人了啊=口=!!!這是累積嘛?以前也都是我自己在累積的啊(講得很可憐似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還有....如果有再追我的文章的人某天發現某些坑自動消失的時候請不要來追打我....因為那個就叫棄坑(靠!!!!)

順便一提,有喜歡的文章想收集的話(誰會啊!!!!)請自己帶回去,但是不要抄襲或轉貼就是了,因為實在很恥.....轉貼是可以問看看啦,如果不怕丟臉的話。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文章從來不備份的,所以這裡炸了以後就什麼也沒有了,到時候跟我要也沒辦法......(是說這報台開了五年以來,我電腦炸的次數都比這裡多,所以我備份也沒用吧?汗)

還有我很認真地,想要寫點認真嚴肅又文藝的文章.....可是每次看大家寫,都覺得我沒辦法...一來文筆不好、一來沒那麼多腦細胞、再來就是...為什麼大家都 可以寫一些道理出來啊啊啊啊啊?!我都不行!!!

我每次都看著別人寫的文內心都覺得超厲害的啦.....怎麼大家年紀比我小可是卻這麼成熟啊......是說我以前寫的文章好像比較有深度喔?(並沒有)..大概年紀大了以後覺得事情還是單純點好,想得太深太糾結....(想當初我以前也是想很多的人,現在因為XXX所以腦中都是空白狀態啦)

對了,昨晚我看了多重戀愛這部漫畫(BL),覺得不錯耶~蠻寫實的@~@(我是指故事),這次借回來的漫畫好像都比較嚴肅耶.......OTL雖然我很討厭看白癡的東西,可是太糾結的故事情節也會讓我糾結啊...(對不起我很難搞)

梅太郎的愛的傷痕也不錯看喔~~~~~不過也是有點糾結型的,但是黃崎學長是好男人啊!!!!!!我喜歡這型的XD

還有,如果有好看的書請推薦我...........BL少年少女都可以,可是我不要看做做做、後宮的故事,謝謝。

(做做做的故事只有在XX不滿的時候會想借,但是從來沒有勇氣拿到櫃檯去過.....||||)

對了...我發現我的翻譯文被推薦了耶....謝謝妳,不過妳不覺得........其實翻的很爛嘛?(冒汗)所以現在才敢放上來(?)

 

台長: 英李
人氣(1,4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悄悄話)
2010-06-17 22:04:07
(悄悄話)
2010-06-18 17:5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