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7 20:10: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理髮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又長長了,明明沒有幾根頭髮,但偏偏週圍每個人都說:”你頭髮太長了”。公司裏面的同事甚至有人想幫小弟剪頭髮,看看不對頭,一下班就直接往理髮院去了。
由於有前兩次在那家”超值店”理頭的不愉快經驗,這次決定聽從老弟建議,到三民路圓環那邊的一家剪加洗300塊可以搞定的店去理。
一路延著民生東路騎著我的小逋逋,最近電瓶好像又有問題了,喇叭怎麼按都不響,騎到了三民路圓環,把愛車停到那家”小俗辣”小火鍋店的門口,開始找那家理髮店。
很不好找。
“扛磅”寫的很清楚,這家店是在二樓,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入口,來來回回找了好幾次,終於看到了旁邊有一個破舊的小招牌寫著那家店的名字,還有個箭頭指向前面的樓梯間。

不會吧…..我心想….

這家店該不會是倒了吧……
因為那個招牌實在看起來有點像是丟在路邊的廢棄物。
罷了!!來都來了,走進去看看也無妨,走進樓梯間,一個警衛北北在看電視。
請問……這家店還有開嗎???
我問。
警衛北北點點頭,看著我微笑。
好吧…既然有開就去看看吧。
上了樓梯,到了二樓,哇咧……我還是不知道店在那裏。
憑多年習武的直覺,我右轉又左轉後,看到了像是店門口的一個門,一進門口就一堆女的,看起來頭髮都剛作好的樣子,沒有一個人理我,但每個人都看著我,當場有點尷尬說……
過了十秒鐘一個女的過來:”先生是要洗頭嗎??”
拜託….有男人進理髮廳只洗頭的啊??就算有也不會是我!!
但是小弟還是很客氣的說:”我要理頭”
旁邊一個小姐上前,把我帶到一個座位前面,叫我坐下。
又來一個小姐,問我要怎樣剪。
很簡單!!前面到眉毛,兩邊推高打薄不要鬢角,後面推高。
小姐也不廢話,幫我倒了茶拎了兩本雜誌後就開始幫我洗頭了。
洗完頭開始剪,剪完又被抓去洗頭。
最後幫我吹風時小姐說話了:”先生,要不要再剪短點??”
嗯………………….剪短一點好了。
小姐又拿起了剪刀開始剪,剪下來的頭髮,尤其是前面的頭髮,都跑到我的額頭上,癢癢的很難過,這時小姐說:”先生,剪好了!!”

啊?!?!?有沒有搞錯?!?!?我滿臉都是頭髮耶!!
“這樣嗎??先生!!請你等一下,我拿張衛生紙給你”
突然有種想要哭的感覺……..
唷……….300塊果然不能要求太多,但是至少也幫我清乾淨吧……

回到家全身都癢,因為剪下來的頭髮都跑到衣服裏去了,又洗了個澡才比較好。

下次還是去那邊超值店剪頭髮吧……….還是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便宜不會廢話又不會偷工的理髮店啊……..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